(十):我的弟弟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们去买松鼠。我们来到了买小动物的地方,我马上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我马上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那一只小松鼠。”可是,弟弟马上叫了起来,说:“我也要!我也要!”但是,弟弟看到了我这么想要松鼠,他就把这只小松鼠让给了我,自己挑了一只雪白雪白的小兔子。回家的时候,妈妈说:“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护它们,如果它们死了,以后就不买了!”我们说:“好!”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买了一根玉米说:“这是给小动物们吃的,你们不能偷吃哦!听都了没有?”我们说:“听到了。”
我们回到了家以后,每天按时的喂小动物。可是,小松鼠天天咬铁线,不久以后,铁线断了,小松鼠趁机逃了。弟弟喂小兔子的时候,只要没有食物的话,他就不喂了。过了一天,小兔子已经奄奄一息了,爸爸就把他送回大自然了。
这一天,我和弟弟都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