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弟弟作文
今天,我和我的弟弟刚玩完一个游戏,休息时,我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我的弟弟真像条虫,既是贪吃虫,又是瞌睡虫,还是霸道虫,什么虫几乎都和他配得上对啊!
今天吃午饭时,我一碗饭还没有吃完,弟弟就已经飞快地吃了两碗饭了,而且,他是今天第一个吃完饭的人,不一会儿,他跑过来对我说:“姐姐,我还要吃!”于是,我只好喂了他几大口饭,弟弟这才满意地摸着肚子说:“吃饱了!”瞧,他又在床上吃了好多饼干,饼干屑子掉得到处都是,我去看他吃完了以后的包装袋,呀,吃得空空的。唉,他真是个贪吃虫!
吃饱了以后,弟弟该睡觉了。阿姨把他抱到我的床上,弟弟便倒头不起,呼呼大睡起来,我便去看书。当我看了好长时间的书,准备叫他起床来玩的时候,我看了看墙上的挂钟,他已经睡了两小时了,我叫了好久,他才不情愿地起了床,接着,他又打了好几个哈欠,才舒服呢!这个瞌睡虫,真拿他没有办法!
我有一把心爱的铝板琴,他搂着我的琴不还我,我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拿起他的小汽车,他才极不情愿地把琴还给了我。此外,我想玩阿姨的新手机,他却抢在手里不肯给我,我也不理他,不一会儿,他又跑过来,让我教他怎么玩。
这就是我的“虫”弟弟,他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