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个弟弟叫小豪,他今年一岁半,已经学会了走路,至于说话吗,还是只能讲一个字或二个一样的字。他圆圆的小脸,细长的眉笔毛下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可爱的嘴巴,但最吸引我的是那又白又嫩的小手,他的小手肉肉的,非常可爱,但那也是一双不听话的小手,老是老我们的东西扔进垃圾桶,害我们找不到。他的嘴巴很贪吃,也很爱笑,每当我们盯着他的眼睛看,他就笑了,每次,人家问他眼睛在哪里?他就用手去抠眼睛,问他鼻子在哪里?他就把鼻子摸一摸。问他嘴巴在哪里?他就把舌头伸出来,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和弟弟在一起等妈妈帮我们弄芒果,妈妈切好芒果之后,把果肉放在果盘中,我刚想用叉子把果肉叉起来,还没把叉子叉进果肉内,弟弟就“啊啊!”地叫起来,我问妈妈:“他这样叫是什么意思?”妈妈说:呵呵!他是不给你吃芒果呀!”这时,有一个办法从脑袋里冒出来,把刚才的果肉放进另一个果盘,只放了几小块,并且不被弟弟发现,果然弟弟种招了,以为放一点点果肉的盘子是妈妈拿出的那个,结果我吃了好多。
还有一次,弟弟刚刚会走,当时我在爸爸的办公室做作业,他就来烦我,于是我就把作业拿好走向妈妈的办公室,可我不知道,就在我走时,弟弟也跟上来了,这样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我拿啥,他要啥,可皮了。我连续走了好几遍,可弟弟就在我后面跟着,直到我走累了,才停下。这时,弟弟也累了,他也停了下来。我心想:弟弟真是个跟屁虫。
你们说,我的弟弟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