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已经两岁了,他眼睛很大,总是装怪象,他头是一般的大小,他听到音乐就手舞足蹈起来,跳的时候还很幽默呢!总之,我的弟弟是很活泼可爱的。
我弟弟总把墙面的>上的马儿说成“狗狗”,而弟弟的一个特点:看到狗狂吠,拔腿就跑。弟弟把“妈妈”叫成“马马”,总把“爸爸”叫成“巴巴”,还把“哥哥”叫成“多多”。爸爸出去的时候,弟弟抢着上车,如果爸爸不让他上车,弟弟就会又哭又闹,直到上车才不闹了。每天早上,爸爸和弟弟都会送我上学,每当我下车,弟弟就会向我挥挥手,让我有一种难舍的感觉,我很幸福和快乐。我弟弟是不是又活泼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