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现在六个月,他圆圆脸蛋,窝窝的嘴巴,又白又嫩的皮肤,可爱的小眼睛,小手胖乎乎的。他实在太可爱了。
每天我放学回家,最爱和我的弟弟玩,我一招他,他就笑得好开心,奶奶老说“还是自己家的人,别人招他就是不一样”。他好像认识我们家得人,对别人好像很陌生,所以我觉的奶奶说的很正确,我最爱看他玩球时,实在是好搞笑,他用一双小手和小脚把球夹在中间,左右摇摆,就好像玩杂技似的,一会儿球掉了他就哦,哦,哦的喊起来,我捡起球给他,他就特别的高兴,小嘴还嘟嘟嚷嚷,好像在说什么,我也猜不出他在说什么,他好像在说谢谢您姐姐,我就和他一起玩了起来。
还有一次,妈妈出去买东西我在家里领弟弟,弟弟睡着了,过了一大会,他情不自禁的哭了起来,以前我还不会抱弟弟,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像小一休一样开动大脑,想了起来,啊终于想到了。我也像妈妈一样把弟弟抱了起来,弟弟一下子开心笑了起来,我也跟着弟弟开心的笑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弟弟看见妈妈就跳着好像要妈妈抱,我和妈妈都笑了,笑我可爱的小弟弟。
这就是我最最可爱的小弟弟,你看我的弟弟可爱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