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既可爱又调皮。
一双乌黑乌黑的眼睛,一双大大的耳朵,一个小小的嘴巴,笑的时候会出现小酒窝,说话也很搞笑。
那一次我们全家在吃晚饭,我弟弟说:“他自己是哭鬼大王,妈妈是睡觉大王,爸爸是赌博大王,我是上网大王。”把我笑死了,我就说:“你说话真经典。”你说我弟弟说话搞笑吧!
还有一次晚上睡觉,还开了空调,我就睡在空调下面,正好我去上下厕所。我上完厕所来的时候我弟弟就睡我的床上去了,我就说:“到你床上去睡,我要睡觉。”他说:“你抱我过去。”我真拿他没办法,我就抱他过去了。你说我的弟弟调不调皮呀!
我非常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