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给我记忆最深的一个人,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我的父母额,而是我最亲的人,我的弟弟。
还记得有一天下午,我和弟弟在客厅里看电视。过一会儿,我发现弟弟不见了。弟弟会到哪去了呢?一定是跑到奶奶房间里去了。
我站起身,向奶奶的房间走去,发现弟弟不在里面。我一转头,看见我房间里的门关着。大白天的,谁把我房间里的门关了?我走到门前,把耳朵靠在门上,听见里面有弟弟的声音。于是我把门打开一点缝隙,我通过这个缝隙看见弟弟穿着爸爸的衣服,在空中挥舞着衣袖,嘴里还唱着《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白云因为我变得柔软……”
弟弟唱完了歌,像观众鞠了个躬——其实是几个布娃娃。招了招手,走下了‘舞台’。然后弟弟脱下了爸爸的衣服,穿上了我的衣服。再一次登上了‘舞台’,说:“大家好!我叫陈好,我今年十三岁了,我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段舞蹈。”说完,弟弟扭起了屁股,乱跳一通。最后,弟弟转起圈,裙子飘了起来,弟弟开心的笑了。
我看着弟弟穿群子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手离开了手把。门慢慢的打了开来。
弟弟看见了我,皱起了眉头,说:“老姐,你看我干嘛,不理你了!”我说:“你竟敢穿我的裙子,我也比理你了!”
弟弟冲了出去,大叫:“我一定会回来的!”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活泼可爱的人,大家有没有觉得他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