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哥哥起床,哥哥起床…”早上,我还没完全从睡梦中苏醒,熟悉的声音再次从我耳边传来,并伴随着鼻子一阵酸痒。你们一定会很诧异吧,大清早的,到底发生什么怪事了?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正是我调皮的小弟弟在捏我的鼻子,催促爱睡懒觉的我起床呢!
我的小弟弟今年3岁了,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胖乎乎的脸带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看样子就挺惹人喜爱的,于是,我们总是很亲昵地称呼他为“小猪”。
别看“小猪”小,他可顽皮了,有时候真的要把我气坏。前面我就说过,我是个爱睡懒觉的人,而他总能赶在我之前睡醒,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欺负”依旧在熟睡的我。就今天早上,我正美滋滋做着我的“南柯一梦”,被他一搅和,一个美梦没做尽兴就这么地泡汤了,真的是火大。可是没办法啊,谁让我是哥哥呀,做哥哥就应该让着弟弟嘛。
顽皮总归顽皮,平时小弟弟对我可好啦,有什么好吃的总是先拿来给我吃,他非常懂得把他最喜欢的东西和我分享。听妈妈说,我在学校学习期间,弟弟总是喊着“哥哥,哥哥”找我找遍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新学期快要开学了,我又要离开弟弟去学校了,真舍不得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