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他很淘气,他可是我们家的宝贝,爸爸,妈妈都很娇惯他。
我的弟弟他今年5岁,他叫吴川,他有一双十分像女孩的眼睛,漂亮极了,可是,他的鼻子有一点塌,他的嘴巴小小的。他的皮肤白里透红,他的脸可滑了,在幼儿园的老师都很喜欢摸他的脸,老师说:“你的脸怎么那么滑啊!”弟弟说:“我吃太多肥肉了吧。”老师听了公大笑乐,老师说:“你吃了太多肥肉怎么还那么苗条啊。”弟弟听了也在那里哈哈大笑。
我很讨厌我弟弟,因为他常常欺负我,我了就不可以欺负他,只要我欺负他啊!我可就要到大霉了,只要他哭了,那我可就要吃薯条了。哎,真是掺啊!不过,有时候我也满喜欢我弟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弟弟也不是那么让我讨厌的,我的弟弟也有可爱的地方的,因为他很会关心人,比如说:“你的手不小心被刀割伤了,”他第一个跑过来说:“姐姐你的手没事吧!我帮你吹吹就不痛了,”我听了这句话好高兴啊!在那一瞬间我真的感觉不到被刀割伤的痛。
我的弟弟他很聪明,他的数学很好100里类的加减法他搞的一清二楚,玩电脑也很厉害,怎么开电脑,怎么关电脑,他只看我关过一次他就会了,玩游戏也是一样一次过关,我也不知道他的记性怎么那么好啊!我跟他比起来我真是惭愧啊!
这就是我可爱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