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今年一岁了,非常惹人喜爱。他圆圆的脸蛋,黑黑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红彤彤的小嘴巴,显得可爱极了!
我记得有一次,一位叔叔到我家做客。弟弟一见到他就笑,好像想让那位叔叔抱的意思。那位叔叔看我弟弟一直对他笑,所以就忍不住把他抱了起来。。。。。。
弟弟吃饭的时候总是狼吞虎咽地,每次奶奶和妈妈都要提醒他说:“你吃慢点儿,没人跟你抢”。一次,奶奶端着饭还抱着弟弟,我急忙帮奶奶端饭,他立马哭了起来,我奶奶连忙劝他说:“姐姐不抢你的饭,只是在帮我端着。”弟弟马上就不哭了,真有意思。
还有一次,我们一家四口去超市买东西。弟弟从来没有上过超市,上电梯的时候感觉非常惊奇,两只眼睛一愣一愣地,又好奇又有点害怕。到了二楼,弟弟看到货架上琳琅满目的东西更是兴奋,一会儿抓抓这个,一会儿摸摸那个,高兴得不得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虽然很淘气,但是我非常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