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已经两岁了,给我的印象来说,是人小鬼大。 下面就让我和你们说说这个小机灵鬼吧、首先说他机 灵那一点也不为过。这么小就知道对什么样的人用什么方法。举个例子来说,这小不点平时喜欢淘气,一不顺心就‘嚎啕大哭’,别人没办法,只得让他‘胡作非为’。他见如愿以偿之后,就立刻破涕为笑。而这个鬼家伙才不仅仅如此,当爷爷和他在家时,就一改之前面目,成了温顺的‘小绵羊’。即不哭也不闹,乖乖的,爷爷说什么听什么。如果奶奶回来了就变得大为放肆,爷爷脾气暴躁,他一看爷爷变了脸,还没等爷爷骂他,就哭着找奶奶伸冤去了,奶奶抱起他,一边安慰这个小家伙,一边指责爷爷。见爷爷面色困苦,这个小家伙倒是偷偷地笑了。这足以说明弟弟的鬼机灵 。 这家伙不光机灵有一次我问他;‘你属什么’‘老鼠’‘明年属什么’‘老鼠’我又问他哥哥亲,还是姐姐亲。‘哥哥亲’。可姐姐问他时答案是姐姐亲。我们都问他时小家伙想都不想地说‘都亲’。
这就是我机灵淘气聪明的小弟弟,你一定也想有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