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它虽然平时是那么的严厉,但是他心底里是爱我的。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
有一次,妈妈把我从学校里带了出来,让爸爸带我去医院。爸爸顿时拉下脸来,愤怒地说到:“我们这么辛辛苦苦赚钱是为了让你读书的,不是让你去医院的!”
妈妈边安慰我边说:“我真不懂你是什么意思,要读书必须要身体健康!”
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冲出房间,跑到自己的房间里,扑到床上失声痛哭起来。
几个小是以后,当我再想起那件事,不得不承认爸爸的话是正确的。我有个慈祥的妈妈,她常常鼓励我;我有个严厉的爸爸,他常常批评我。
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