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程师。他的脸圆圆的,脸上还长着许多胡子,这些胡子就像“刷子”一样坚硬。
他老爱用“刷子”扎我的脸,疼得我哇哇大叫!爸爸还有一个圆圆的肚子,就像一个大西瓜。我总爱摸摸他的肚子,或者躺在他的肚子上睡觉,觉得好玩极了!最有趣的是爸爸睡觉时打呼噜了。“呼噜噜——呼噜噜——”就像打雷似的,吵得我睡不着。我推推他的身子,“雷声”就停止了,可过一会,“呼噜噜——呼噜噜——”,“雷声”又响了。哎,真拿他没办法。
我的爸爸平时工作很忙,常常没有时间跟我和妈妈一起吃饭,我希望爸爸多注意身体,多多休息。
我爱我聪明又勤劳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