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考试400字作文
俗话说: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这句话说得太贴切了,学校里,期中考试,期末考试,大考小考一大堆。常常把我们考得外焦里嫩,滋滋冒油。
这不,开学不到俩星期。这天,老师面带微笑的对我们说:"同学们回去准备准备,星期五,考试!""哎呀呀,这不是要了吾辈们的小命吗?"一位"师兄"大声号到。老师哪会理睬,她清了清嗓子,理了理头发,做了个360度的漂亮的转身,拂袖而去。留下了惊讶的我们,无语的我们。
这几天,那些平时上课不用功,临时抱佛脚的弟兄们,晚上猛学到深夜一二点,个个都换上了200多度的眼镜,大家上课眼睛睁的比灯泡还亮,惟恐听掉一字一句。经过两三天的准备,我们对考已经试十拿九稳,现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可惜事已愿违,当触摸到考卷的那一刹那间,脑子里一片空白,止字未留。哎,结果可想而知。。。。。。
家长会那天,大家都没精打采,垂头丧气,如同霜打茄子。啊!烦恼的考试,离我们远去吧,还我们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