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考试400字作文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电子琴三级考试。
来到考场,哇!座位差不多都坐满了。我好不容易在后排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一会儿,老师报到了我的名字。我轻快地跑了上去,因为我早已弹得滚瓜烂熟了。
走进考场,老师让我先坐在一旁。我静静地坐着,心里不停地背着乐曲的音色和节奏,手也反复地在腿上弹着。“下一个,井晗筱!”监考老师报到我的名字了。我走过去,递上准考证。老师点点头,我走到琴边坐下,手飞快地换着音色、节奏。开始了!我抑制住兴奋,像以往一样弹奏着,还偷偷观察着考官的脸。考官一边微笑着,一边用手打着节拍,我心里喜滋滋的。“下一个!”我快乐地走出考场。
刚出门,妈妈就走过来,微笑着问我:“感觉怎么样?”“很好!”我笑着回答,“我一个音也没有弹错。而且音色换起来很快!”“哦。”妈妈开心地笑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很轻松。接下来,就等我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