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考试400字作文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同学们都放松了心情,而我却紧张起来,因为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觉得自己考得很不理想。
我每天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难过地度过了这个漫长的春假。
语文试卷发下来了,一看,果然如此。我看了看周围,同学们个个都露出了洋溢的笑容。我低下了头,不敢看老师,也不敢看同学。好像一阵阵嘲笑声在我耳边回响,我恨不得地上有个洞,马上钻下去。老师在分析卷子,这些题目我都是可以做对的,但是我都做错了。要是我认真读题,考试成绩不知会有多好。可惜啊,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数学成绩下来了。应用题都是因为我不会,一直在那儿发呆,浪费了很长的时间,要是我这题先跳过,再做下一题,那该有多好啊!
看来我真要反省一下,今后在学习上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英语也要多听多读,不能半途而废。数学要加强口算、笔算的练习,应用题要认真审题。只要我用这些方法去做,下次考试一定会提高很多。就像妈妈说的那样:“天下没有一步登天的事,只有脚踏实地地去做,才能变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