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考试作文
昨天,老师说今天要进行语文考试,我回到家后,先把作业做完,然后又把要考试的内容看了好几遍,睡觉的时候,想着考试一定能考好。
今天上课时,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教室,我一看到老师拿着的试卷,心里就有点儿紧张,心也“怦!怦!”地跳了起来。发下试卷后,老师先让我们写上姓名、班级、考号。然后,老师又说了每道题的要求,告诉我们:“考试时,一定要先看明白要求,写作文不要跑题。”“现在开始写!”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只听见钢笔写字的“沙沙”声。 做题时,我认真的一道一道地做,当做到第五题的第一道小题,问“依依不舍的同义词”,想了一会儿,也没有想出来。就想:还是先做别的题吧,别的题做完后,我忽然想起了怎么做。
铃声响了,我高高兴兴地把试卷交到收试卷的同学手中,心想:今天,我肯定考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