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考试作文
期中考试又到了。同学们一开始觉得信心十足,有的觉得零钱罐又能增值了,有的觉得没有啥能阻挡他迈向一百的决心。但事实并非如此,考试刚考完,同学们便松了一口气,但少部分同学就已经开始进行心理准备了。
第二天,同学们背着书包笑着蹦着,准备迎接自己那伟大的成就。刚进教室,只见大家苦瓜脸一张又一张,信心便泄了一半,回到座位,拿起试卷,啊!时间静止了三秒钟。剩下的一般信心也不翼而飞了,整个人顿时成了一个泄气的大皮球。想哭,哭不出来,想笑,笑不出声,就只能傻乎乎地歪笑。一整天,大家都没有一个是笑声洋溢的,整个教室只充满了寂寞和荒凉。
嗨!又是考试,嗨!又是失败。老师不是常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吗?怎么这么多次失败还不足以换来一次成功呢?无语啊!啥时才能突破自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