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考试作文
这次期末考试,我万分沮丧。主要原因出在;我的数学才考上了89分!哎!
在监考老师说道离收卷还剩十分钟的时候,我还有后面一大半面应用题没有检查好!当老师收卷后,我还有后面四道应用题没检查!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我才发现自己后面有两道应用题错误,两道应用题总共要扣去十分那!!结果,我才考了89分,至于又扣去的一分,可能是我哪道填空题错了或者是我哪道应用题的单位没写吧。虽然这次数学星正好滑到了89分,可是我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因为这个数学星对于我来说,是个次等品那!
我的语文虽是全班第一,可是身为数学科代表,语文考得好,又算些什么呢、?毕竟我数学才是强项那!哎
我宣誓,在明年的毕业考中,我一定要发挥好自己的能力,在毕业考中考出好成绩!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