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小猫。
我家的小猫长着一对笔直的耳朵。毛绒绒的耳朵像两座小山一样,他的听力非常高,哪怕再细小的声音都听得见。
我家的小猫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天里,小猫的眼睛有四种不同的形状,清晨是圆圆的、中午是一条直线、下午是椭圆形的、夜晚是又圆又大闪闪发光,就像一对绿宝石嵌在它的头上。
我家的小猫有几根可爱的小胡须。小猫一叫起来时,小胡须就向两边一翘一翘的,那样子十分逗人喜爱。
我家的小猫有四只非常厉害的小脚爪。平常它温柔可爱,但是它一见到耗子时,就用锋利的爪子去对付它们。
我家的小猫有一根又圆又粗的小尾巴。平时小猫总爱把尾巴平平的放着,但它一跑起来尾巴就会高高的翘起来,小猫高兴时摇头摆尾的那动作真是可爱呀!
我家的小猫有一身雪白的毛。那是又滑又顺的非常柔软,用手轻轻地一摸那感觉真是好呀!
我爱我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