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春天的作文
阳春三月,婀娜的柳枝,妩媚的白杨,鲜艳的花朵~一切景象都是那样的迷人,使人陶醉。我走进了春天,发现了春天的惊喜。
春天,有那绵绵的春雨。是它润醒了小草,浇绿了杨柳,推开了迎春花。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迎春花独放异彩,告诉我们春天来了。于是,小草钻出了地面,扭动着它柔弱的身体,好奇的张望着;花园里的“佳丽们”也醒来了,争艳夺彩;杨柳摆动着腰枝随风舞蹈~春雨“沙沙沙”地下着,雨后,湿润的空气夹着泥土的芳香扑面而来。花更红了,树更绿了,天更蓝了,太阳也更温暖了,大地也变得五彩斑斓了。春雨是希望的耕耘者。
春天,也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们总是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而我们少年儿童又被称作“祖国的春天”那么就让我们珍惜这宝贵的春光,努力吧,努力创造出更美好的祖国的春天吧!
春天,有那送来温暖的春风,是它唤醒了大地,休眠了一冬的大地,轻轻地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春风是生命的使者。
春天,有优美动听的鸟叫,蛙鸣和一切充满活力的小动物。尤其是那可爱的小燕子,我常往电线上搜索,因为落在电线上的它们,好像是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符,那“叽叽”的叫声,像在演唱着春天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