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春天的作文
一年当中有四个季节,其中我最爱的季节是春季。
在春天中,小草脱下了冬衣,穿上了绿油油的春衣;小花睁开了自己的眼睛,互相争奇斗艳,在春光中,他们绽放自己美丽的衣服,含苞而放;柳树又长出了美丽而嫩绿的叶子,生机勃勃,微风一吹,柳条便飘荡起来,像一个姑娘的长发随风而动;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清澈的河水哗啦啦地向东流去,能倒映出我们的面孔,那么清晰;大树长出了粗壮的枝干,长出翠绿的树叶,人们站在它的面前,就觉的它像一个战士,守卫着我们美丽的祖国,不分白天还是黑夜,他们都挺直了腰,来坚守岗位;树林中的动物们都出来了,从冬眠的状态中苏醒,小松鼠一蹦一跳地跑出了自己的窝,望了望太阳,伸了伸懒腰,打了一个啊箧,便去森林中玩乐了!
人们在春天中快乐地唱歌跳舞,来表示春天的美丽,他们对春天的热爱。都从歌声中明明白白地表示出来了。因为人们热爱春天,热爱那万物复苏的情景,热爱春天的景色那么迷人,那么美丽!
啊!我爱春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