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春天的作文
观海长廊是湛江的一颗耀眼的明珠。观海长廊的四季都是最美丽的。夏天树木葱茏;秋天天高云淡;冬天北鸟云集。可是最“顶呱呱”的莫过于春季的观海长廊了。春天的观海长廊是一幅美丽的画。
可不是嘛,春天一到,观海长廊里便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绿草如茵。地上摆着许多花,远望去,有的小巧玲珑,有的大如银盘,白的似雪,黄的赛金,粉的似霞,绿的似无暇的翡翠。看,这儿的海真是迷人,一天中,她不知道要换多少次新装。有时碧蓝碧蓝的,蓝的耀眼,像一匹扯不断的蓝锦缎;有时又绿的可爱,仿佛像一片绿苗。春天的观海长廊是一个愉快的音符。清晨,你一进观海长廊,就可以看见海的上空有一群群海鸥在自由自在地飞翔、叫着。下午,有许多小孩子在那生机勃勃、绿如地毯的草地嬉戏着、游戏着……
春天的观海长廊是一首好听的歌。每当下雨的时候,春雨姑娘快活地抖了抖水晶衣,小雨点纷纷扬扬地洒落下来,旁边的花草树木喝饱了雨水,青翠欲滴,仿佛把它们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观海长廊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将大海、花草树木等的美景一一展示给我们,让人流连忘返,百看不厌。一年四季,观海长廊都风景如画,但我更爱春天的观海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