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春天的作文
今天在我们的学校,发现了春天的的踪影。
早晨,起床出来跑步发现柳树有了嫩芽,天被上学期的亮得多,草地上也有了嫩芽,但这是谁在搞鬼呢?那当然是顽皮的春天。他在那里打算和我们一起跑步呢。
在上午,一群蜜蜂来采蜜,还看见几只鸟儿之天空中飞翔,这又是谁把它们给叫醒的呢?当然是春天让他们起来给春天增加色彩,春他还想让他们在冬天做准备呢。
在上午我看见在腾飞园假山那里的冰都给融化了,这又是谁干的呢?当然是勤劳的春天用温暖把冰给砸碎了。看哪里还有几只小鱼之嬉戏打闹。春原来想让小鱼不要在水里闷着了。
在上午我看见迎春花开花了,还有别的花也开了,这么多的花,到底是谁在干的呢?当然是美丽的春天精灵干的。你看他在英华园里画画呢。画的多么美丽把冬天的寒冷给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