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春天的作文
春天在校园里住下了,我们兴奋地想和春天见面呢。 在食堂的背面,我们找到了五彩缤纷的春天。花儿艳美无比,香味扑鼻。但让我最喜欢的,无疑是玉兰花。玉兰花有的小巧玲珑,外面穿着毛茸茸的外衣;有的含苞待放,似乎马上就要破裂了;还有的已胀开一条缝,似乎在朝外面的世界张望呢。
在跑道上,我们找到了顽强的春天。在沙土和石子的细缝间,有草儿冒出来,它是那么的渺小,但它仍然要伸出地面,感受阳光的温暖,接受暴风雨的锻炼。哪怕被人踩倒,也会再次立起。啊,我佩服它,我佩服它的坚强、勇敢。 在花坛里,有一个簇新的春天。重重叠叠的枝丫上,长着斑斑点点的绿色,或浓或淡。芽儿是那样的绿,绿得发亮,甚至有些刺眼;芽儿是那样的小,像米粒一般,仿佛是昨夜刚长出来的;芽儿真美啊,千姿百态,有的尖,有的圆,有的还带一点紫色呢。 我们操场外面是城河,透过铁栏我们发现了一个荡漾的春天。湖面上波光粼粼,水纹一阵一阵的,显得那么美丽。河边的柳树婀娜多姿,垂着长辫,像姑娘在洗头。河岸边的大树上,还有鸟儿清脆的叫声。 在操场上,我发现了一个活力四射的春天。同学们在快乐地运动,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球,有的……他们都朝气勃勃,十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