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春天的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路,我每天都要走过它去上学。
作为一年级新生的我,我喜欢春天的小路,因为春天的小路是最美的。春天来了,我走在小路上去上学。花儿咧开小嘴对我笑了,小草在微风中对我招手,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为我歌唱,它们仿佛都在欢迎我去上学。还有那一排排杨柳树,一座座大高楼像卫士一样站在两旁护送着我,我的心里真高兴啊!我喜欢走在小路上去上学,不仅仅因为它的美。在这条小路上,妈妈送过我,爸爸送过我……许多亲人都送过我。是他们的足迹与我一起走在这条春天的小路上,我知道我是他们的希望,也是他们的骄傲,我也会踏着小路去迎接属于我自己的挑战!
我爱朝气蓬勃的春天,但我更爱这春天里的小路,是小路在伴随着我的成长,见证着我的进步!我要努力,报答小路上对我期望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