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最亲密的朋友嘛,大家可能会说:“是书!它能给我们增长知识,让我们开阔视野。”但是,我可跟大家不一样,书没有人的感情,虽然算是一个无声的朋友。但在我眼里可比不过我的亲弟弟——沈佳明!
从弟弟出生那一刻开始,我就打心底里喜欢上了他,他有一双白皙的手,眼睛水汪汪的,又大又亮,脸就像一个红苹果,可爱的不得了啊。别看他人小,牙还没长齐就耍小聪明了。
1岁时,他刚学会走路,就天天缠着我不放,像一个弹力球,好不容易将他撵走又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了。
4岁时,我将我的滑板车送给他。他玩得可兴致了,不到一天,就把技巧学得熟能生巧了。但他也经常摔倒,但我看到的是他经受了一次次摔倒之后的坚强,我知道他想哭,但他却忍住了,所以我总是鼓励他。
到了现在,他已经上幼儿园大班了,同时我周末回来他还会跟我玩,我们和堂妹堂弟玩捉迷藏,我和他总是很默契,就连手语都会了。有的时候我都猜不透他的心思,有一次,我们玩“攻防战”,我拿着枕头防御,他就是冲过来,如果把我推倒在沙发上他就算赢。弟弟先冲过来,我准备好防御,弟弟突然打个弯,从另一边冲了过来,我被撞倒了。我想弟弟这次一定会用直接打的招式,因为他一向是会随机应变的,但没想到弟弟又用这招,我又被撞得落花流水。接着我想弟弟还会用这招,所以他撞过来事,我突然转个方向,没想到他还是没转方向,我直接被撞了个脚朝天。几回合下来,我渐渐显得力不从心,慢慢招架不住了。但看到弟弟欢天喜地的样子,我也就满足了。
现在他也学会了分享,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兄弟俩。吃喝拉撒都在一起,难道我们两个不是最亲密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