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无论我做什么他都跟随在我左右,想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那就听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显的很精神,嘴巴闭着的时候小巧可爱有红润,耳朵软软弯弯,看起来很秀气,他个子不高,显得很乖巧,身材嘛!胖嘟嘟的,就象<<西游记里>>的"猪八戒".而且也特爱吃,无论吃的东西放在哪儿,都能被他找到,并且迅速的消灭掉.
他这个人还挺骄傲,记得他告诉我有一次,他和他的爸爸下象棋,本来前半局是占有很大优势的,但由于骄傲轻敌,被爸爸突然杀了个"回马枪"虽然立刻调兵遣将,但为时已晚,他追悔莫及,想耍赖,爸爸又坚决不同意,并且告诉他,下棋和平时做事是一样的,做错了,也不能重来,只能虚心接受,尽快改掉自己的坏毛病,爸爸主要是想让他记住这次教训这还不止,他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粗心,就拿上一次数学考试来说,本来他是能考100分的,可因为粗心把式题看错,只考了98分,为此,老师还狠狠的批评了他唉!这两个坏毛病可要命呀!怎么样?
你们现在了解我这个朋友了吗?什么?你说什么?这个人有点像我,啊!你听出来了,对,这个人就是我,高绎捷,希望大家都喜欢我,我也一定改掉我的坏毛病--骄傲和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