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青春作文
青春是一首歌,它时而有小桥流水的清新舒畅,时而饱含着旭日东升的激情飞扬,时而蕴含着朗日当空的温柔淡雅,时而又不乏波涛澎湃的刚健铿锵。它是生机勃勃的代名词,是绿水青山营造的使者,是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新说法,适迎刃而上的有力助手,它充满着酸甜苦辣,它的每一个音符都需要我们用心去唱,它给人启示,令人回味。
珍惜青春,就要学会放弃。
当你在动漫诱人的电视机前沉迷时,青春的脚步正在你不经意间悄然流逝。 于是,你不得不放下心爱的遥控板,走向那堆积如山的书桌前埋头苦读;当你在空旷的原野上尽情的驰骋时,青春的光圈正在飞速旋转,于是,你又不得不收敛自己顽劣的性格,奔向那卷宗繁厚的书本前,与它为伴;但你在精彩绝伦的“人兽大战”前津津乐道时,青春的脚步已青青的留下痕迹,于是,你不得不抛开心中的最爱,拿起笔,冲上沙场。就这样,一次次,你同那颗贪玩的心作着无情的斗争,与此同时,你还在得失之间徘徊着,作着一次次的选择和放弃。 这时,青春的旋律也会轻盈舒畅。
珍惜青春,就要懂得坚强。
当你看到那一张张令你失望透顶的试卷时,莫紧张,莫彷徨,青春的旅途上总有坎坷与荆棘,只要你在泥泞的道路上一次又一次跌到时,别灰心,别失望,只要你爬起来,总会等到黎明灿烂的曙光。只要你珍惜年华,不在失望和伤心中虚度光阴,青春——将成为你永恒的财富,青春,也会为你奏出一曲崇高敬佩的歌。
珍惜青春,就不必把“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千古绝唱反复品味。 珍惜青春,就因该保持纯真的一颗童心,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张扬个性,把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新时代后备军,青春的鲜花需要我们用心去歌唱!朋友, 用你的一颗赤诚的心,去珍惜现在的光阴。 用你的一腔炙热的激情去营运自己的青春,对比自己说:“I am the best !”
珍惜青春,珍惜自己的梦,珍惜那宏伟蓝图的根基。 珍惜青春,青春将会带给你一曲硕果累累的歌。
或许青春只是一张白纸,但生活总会为它增添不同曲调的歌, 只要你把握青春,珍惜青春,那么青春的音符将会是一曲曲美妙动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