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春作文
步入初中,我们书写了一个又一个音符,正是因为这些音符才组成了青春的旋律,它充满了生机,充满阳光。
青春,我们相聚,擦出了友谊之火,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心灵更加贴近,在无数个日子中,我们互相依偎,惺惺相惜,每一次无声的互助都溢满了幸福和感动。
青春,我们拼搏。为了考上所谓的重点高中,我们勤奋努力,刻苦认真,跟时间赛跑,跟同学竞争,在竞争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使自己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进步。
青春,我们迎难而上。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每个人都遇到过或多或少的问题,这时的我们抱着必胜的决心,坚定了自己的方向,不因挫折而退缩,不因失败而气馁,愈挫愈勇。
人生之路漫长而多艰,青春之航任雨打风吹。青春的旋律不因挫折而停止,反而会愈加激昂。
青春,我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如何找到心灵的真知:青春,我学会了拼搏:青春,我学会了迎难而上,学会了
青春是旋律,这旋律充满生机,激动人心。正是由于它,才给我们学校单调的生活添了一抹色彩,正是由于它,才使得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