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帝国主义,打到冯荟霖!"我们又在和班长开玩笑了。说来也怪,这几天来,我突然爱和班长开玩笑,有时甚至希望去惹班长,然后让班长追着我打,我这是咋了?
"我去给冯荟霖说!"这似乎成了我们班同学被我惹火后的招牌语言。哎,同学们都说我喜欢冯荟霖,最开始的时候,我听了这话,反应特别的强烈。"别乱说!"这是我的最大挡驾牌了。每次同学们一说,我都是这么回答,但是这几天,我再听这句话时,却突然觉得有些兴奋。我这是怎么了?
前几天下晚自习时,刚出校门,我就看见了一个特别熟悉的身影(还起着车),也不知道是怎么的,我不由自主的喊了一声"冯荟霖!"。果然不出我所料,那正是我们亲爱的班长------冯荟霖。见是她,我笑嘻嘻的跑过去,不怀好意的说:"祝你撞车,哈哈。"说完,我便跑了。可谁知,没过一会儿,我便看见班长停在路边,看着胳膊。我见状,心中一惊:难道冯荟霖真的撞车了吗?出于关心,我去看了一下。"哇,蹭掉这么一大块皮!"我叫到。看来冯荟霖真的撞车了。突然间,我很自责。但是在自责之余,我又莫名其妙的有一点点心疼。我这是怎么了?
又是前不久,我看见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曾华民(女生)在欺负我们的男同胞了。哇,这还得了?敢欺负我们男生!于是,我带着一种开玩笑的心理,把她往男厕所推了一把。不料这一推,却真的让她进了男厕所。我的妈呀!这下可完了。她反过身,红着脸跑出来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了我一脚,然后大声对我说:"
你喜欢冯荟霖你弄她去!别来推我呀!烦人。"我听了,虽然表面上十分生气,但是实际上,我心里特高兴。我这是怎么了?
无数次"我这是怎么了?"告诉我,我可能。。。上冯荟霖了。老师们,同学们,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我是第一次发表,如果写差了还请大家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