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青春作文
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异常;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
我们是单纯的孩子,我们希望能单纯一辈子。如果可以选择,我们宁愿永远不懂,那些从前不懂的事。我们都是单翅膀的天使,只有拥抱着才能飞翔。 我没有勇气折断我的翅膀,却也飞不到任何地方。
2010年我步入了九中的校门,这也意味着我长大了,必须跟以前不一样了。转身回头望去,走过的路已消失的干干净净,只剩下前面未知的道路,只能靠自己慢慢的摸索。时间轻轻的对我说:接下来就是你们讲自己的青春故事啦,舞台交给你们!
记得刚刚和班上同学打成一片的时候,班上女生就开始“八卦”了。比如某某某喜欢某某某啦,谁长的帅啦。这类消息据我所知就没消停过,人家还传上瘾了,技术也提高了不少,直接跑来班上看,这犀利的。。。。。。嘿,还别说,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进一步加深了。连我,也经常被这样说。我看到的男生被女生这样传,个个都脸红的像个西红柿(虽说我也这样),可我还是没抵抗住笑的攻击,笑了。。。。。。
是青春赋予我多愁善感
不经意的一个微笑让我心动,无意识的一个动作使我伤心,青春的我就是这样多愁善感。年幼轻狂的我总是把寂寞挂在嘴边,却从来没有体验过真正的寂寞,因为我有爱我的父母,朋友与老师,是青春,是它告诉我:青春就是淡淡的忧愁,因为多愁善感而有了一颗善良,感恩的心。
人生就是一张白纸,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有一只画笔,未来就靠我们的双手去绘画出来,因此我们应该用五彩缤纷的画笔,却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