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我有一个梦想400字作文
人生在世,说长,悠悠数万日,遥遥无期,说短,匆匆几十秋,弹指一挥间。我们更要珍惜,扬起理想的风帆,让人生虽短但精彩。
人们期盼伊甸园中遥远的爱情,人们憧憬着海市蜃楼的美妙,人们向往雨后彩虹的尽头。一个个遥远的向往,寄托了内心最诚挚希望。
我有一个梦想,三月的钟声诉说着最初的承诺,缤纷的季节又一次送来春天的信息。看着天空自由飞翔的鸟儿,心中不免生起想飞的冲动,飞向远方,在海面向太阳那头飞去消失在云雾与光的交界。让我成为一只鸟儿,自由一次,放纵一次,在丢掉烦恼,抛去无奈与伤感在空中旋转,转出对远方的渴望。
借助海上闪烁的残光,沿着孤独的梦的波浪,灿烂地向远方横渡。在太阳掩下最后一束温暖,我寂寞的站在岩边,就这样默默地站着,任翻飞的浪波,奏响心中对远方的向往,任落寂的水声,叮咚你如烟的明眸。远方的天边却在我们真诚的期待和凝视里,升起一叶执著的远帆。哦,它那一成不变的航向,正昭示我们梦中的去处,它那遥远的背影,留下了多少迷人的向往。
在不知不觉中,我进入了梦乡。我看见了充满温馨的伊甸乐园,看见了夏娃和亚当的爱情。我是一只鸟儿,在扇动着翅膀不停地飞,我误闯入云雾萦绕的世界。忽然,眼前一幅庞大的画面,我看见了海市蜃楼,弥漫着神秘和华丽,好美——飞得好累了,好累,晕晕地不知栖在何处。不经意抬头一望,彩虹啊,我惊喜的踩着红橙黄绿青蓝紫一直走,仿佛世界都被这惊喜染得充满生机和快乐。踏着幸福,自由,快乐一直向彩虹的尽头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