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我有一个梦想400字作文
小时候,我有无数个梦想,比如:我想做医生,为患者排忧解难;我想做一个老师,天天和小孩在一起;我想做设计师,设计无数的衣服;我想当科学家,创造更多的低碳汽车……但只有一个“环保梦”——当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延续到了今天。
祖国的有些地方是山河壮美的人间天堂,有些地方却是荒芜的沙丘;我在很小时候就有一个梦想: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献出一份力量,让祖国母亲变得更加健康;献出一份力量,让湿地环境更加美好……
在内蒙古的呼伦贝尔草原,看着车窗外的大草原,我经常会沉浸在这些设想之中,想把这种美丽延续下去。每当下暴雨的时候,我望着窗外,看着雨点纷纷飘落下来,我又想到了关于地球将来的一种种可能,但都要靠人们不懈的努力和智慧的结晶;靠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
为了让天变得更蓝,为了让水变得更清澈;我一定要把这个梦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