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我有一个梦想400字作文
梦想,这个词让人觉得遥不可及。觉得是永远都不会实现的。但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也可能在某个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梦想……
以前我的梦想是当警察,因为我看到电视剧里当警察都很厉害。我也想亲手抓住那些犯法的人!
而当我看到报纸上说那些贫困山区的小孩读没有书读,也没有人愿意去哪里教他们读书写字。我的梦想变了,我想自己快点长大,我希望自己能成为老师。那样我就可以去贫困山区里教孩子们读书了。
在这两年里我的梦想也变了,变得更加遥不可及了。因为当我在电视里知道: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2010青海玉树地震、甘肃泥石流,还有水灾等等。虽然天灾无情,但是人有情。中华人民永远也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以救人的机会。我被这样的真情感动了。那一刻我的梦想不再是当警察、老师了。而是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双翅膀,带着炎黄子孙飞离这个多灾多难的地方。飞到一个和谐,永远也没有天灾的地方。
梦想真的离我很遥远吗?
我不会回答,可能真的很遥远,也可能很近。但是我知道,每个人都一定会有梦想的,因为只要有梦想,才有追求的目标,才能让自己向着目标前进,自己才能更好的成长。
现在,我的梦想不再是那么遥远了,我的梦想只是单纯的想考进理想高中而已。所以我定下了这个目标,我要达到这个目标,首先要努力学习,我知道我一定能实现这个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