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我有一个梦想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快点长大,让家长不再为我操劳了!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是爷爷来接我回家的,一直到现在也还是爷爷在每天幸苦地接我回家。而现在,我越来越重了,不像以前了。爷爷虽然有时候嘴上说我太重了,但是他还是每天都来接我,下雨了他也来;下雪了他也来;刮风了他也来;打雷了他也来;很晚了他也来••••••总之他一直都会来接我。我有时候要搞值日,爷爷就在学校下面等我,不管等到多晚,他都会等。
我想快点长大,我就可以自己一个人走回家,好让爷爷在家好好呆着,不要因为要接我就累坏了身体。
我想快点长大,这样就可以帮父母多分担一些家务了。
每当我放学回家,看到爸爸妈妈下班了,还要在家里幸苦地做饭、洗衣服、搞卫生,我非常想帮他们做点什么,但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我的心里就很难过。
我想快点长大,我就可以帮爸爸妈妈做家务了,可以让他们多休息休息了!
我想快点长大,不让父母再为我劳心了!
我要好好学习,至少要在学习上不再让爸爸妈妈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