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好朋友作文
在我刚跨入小学校门时,看见大哥哥。大姐姐脖子上都挂着一条红红的东西,妈妈告诉,那是红领巾,只有在学校里认真学习,表现优秀的同学才可以佩带,从那时起,我就非常期待有一天我能挂上红领巾。 二年级的一天,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给我我挂上了神圣的红领巾,我的心里激动及了,我终于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了。 我想,今后有红领巾这个好朋友陪伴着我。
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一名好学生, 在有红领巾陪伴的日子里,我的调皮小伙伴来着找我的时候,我就会想到,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有红领巾在我身边监督我,我不可以再调皮了。在学校里,我也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要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比如我会帮老师打扫教室,擦擦窗台,是午饭的时候我会主动帮老师收拾碗筷等等。。。。。。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继续努力的学习,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同学多做好事,有红领巾这个好朋友在我身边,我一定能做到。。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