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好朋友作文
在今年署假里,我又交了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章磊,他今年16岁了,比我大也比我高,他的爱好是打羽毛球,他的羽毛球打的非常好,每次和他打,每次都会败在他的手下。他头发有一点长,是竖起来的,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可以看见世界;它有一对耳朵,可以听见老师的教育之声;它有一个鼻子,可以闻到花香;它有一个嘴巴可以吃到不同的菜。
有一次,他来到我家玩耍,他没有带羽毛球拍子和羽毛球,所以没什么好玩的,我们觉得很无趣,就坐在椅子上,想想有什么好玩的,突然,我想起了溜冰,章磊说:“你家有溜冰鞋吗?”我说:正好,在前几天买的。我从楼上把溜冰鞋拿下来,他穿我姐的,我穿我自己的,他穿好了,溜了一下,没想到他溜冰也很好,我们就想比赛我数123开始,就溜了起来,我一开始在他后面,但到了终点还是我先到的。
天渐渐黑了,他也该回家。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