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好朋友作文
俗话说:朋友,可以把快乐加倍,把悲伤减半。有了朋友,就能分担快乐。我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她就是我的小组长,邓婕。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头发乌黑乌黑的。她有许多的爱好,比如说:唱歌、跳舞等。她有着好品德,如热爱劳动和刻苦学习等,而且她还很瘦,说话总是结结巴巴的,我给她娶了个雅号叫:“瘦树干”。
她有两大特点,第一个特点就是“公正。”我记得我有一次家庭作业没有写完,心里想,她应该不会报告老师的,到第二天早上我才想去还有作业没有写完,正在这时,刘老师说:“交作业,没有写的人名报到欧阳丹娜那去。”我求邓婕说:“如果你不说,就没有人会知道的。”“不行。”邓婕大声说。我扭头就走了。
第二个特点就是孝敬奶奶,前天,她告诉我,她和弟弟以前到南塔公园捡到的瓶子卖掉了,一共卖了四十元钱,她和弟弟把钱都给了奶奶了。
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