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张馨予,她有一根马尾辫,亮晶晶的眼睛,鲜红的嘴巴,圆圆的耳朵。她很喜欢跳舞,而且跳地很好看。她在班里担任小助理,她的表现非常好,和同学相处的也很好。
虽然她的考试成绩不是很好,但我觉得她还是我们的好榜样。有一次,我到她家去做作业,虽然她做的比我慢很多,但是她的书写很端正,正确率也很高,而且非常认真。怪不得她在班里表现那么好,说到好人好事的时候总有她的名字。而且她做事情非常地主动,老师没叫她做的事有时候她也会去做。她是我们班里真正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