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最好的朋友那就要数李爱翎了。
李爱翎的个子不算高,她的脸红扑扑的,像熟透了的苹果,浓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每次李爱翎笑的时候,她那红红的嘴唇一张开,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漂亮极了!
李爱翎很爱助人为乐,有一次,我的红领巾不见了,我很着急,就急忙告诉了好朋友李爱翎,李爱翎听了以后,飞快的跑走了。正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李爱翎匆匆忙忙地跑了过来,递给了我一条崭新而又鲜艳的红领巾,说:“快戴上吧!”我很感谢李爱翎,并且要向李爱翎学习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爱翎,一个爱助人为乐的同学,一个热心的好朋友。有这样的好朋友我感到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