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
上小学了,我认识了一个新同学,她的名字是刘雪梅,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前天是刘雪梅的生日,她买好了生日蛋糕,说要和我一起分享,我们还约好了就在楼前的十字路口见面,可是我们忘记说好时间,我还是去了,等了十几分钟也不见她来,我实在不耐烦了就回家去了。到家后妈妈对我说,和别人约好做什么事一定要说清楚,把时间地点都说好,最好把家长的电话号码都留给对方,如果谁临时有事去不了了就打电话通知一声。第二天我看到刘雪梅,向她道歉了,她不好意思地说不能怪我,我们都有错。我们还约好了今天晚上八点在她家吃饭,我提前十分钟到了,她很高兴,一打开家门我就看到桌上有一个好大好漂亮的蛋糕,原来为了我的到来,她家又买了蛋糕。我觉得很幸福,心想到时我过生日的时候一定要请她来我家。
刘雪梅的学习还特别好,每次都是第一名,我一定要向她学习。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