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烦恼作文
一个人有烦恼,这并不稀奇。所以我也有自己的烦恼。接下来,让我介绍一下我的烦恼吧!
正因为我是五年级,将要毕业的学生,所以学习特别的紧张。我的妈妈也帮我报了许多科目。有奥数,语文阅读班,英语音标口语班……我整天沉浸在学习的“欢乐”之中。大家都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有人帮我复习功课了。但是在我认为,补课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星期一到星期五要到学校里上课,要早早的起床。该休息的周末又得起早补课,根本就没有娱乐的时间。我不想去补课,可妈妈说如果我不去就打我,实在是太恶毒了!爸爸妈妈应该设身处地地为我想想,假如是你,你会怎么样?
周末补课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精神听老师说话,真想打呼噜。上学的时候,我一下课就趴在桌子上休息,实在是太累人了!现在的我就像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一点儿也不自在。我认为,父母应该给孩子一个轻松舒适的生活,这样,就有精神上课了。我真想对妈妈说:放了我吧,求求你让我轻松一下吧!可这点小小的要求,母亲难以实现。诶,我讨厌补课,我讨厌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