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烦恼作文
我从小就怕烦,可老天偏偏不长眼,让我生在了这个家庭,让我碰到了十分令我烦恼一群人
主角一老爸,他特别爱烦人;我写写作业说字丑了,‘哗哗’我作业本没了“重写”。回头看看老爸的脸都气歪了,有时说教不行就动手打我。他火气很大,有时冲得鼻子嘴巴都流血,脸上有一个个小水泡,他动不动就唠叨几句,拿水泡当借口。我也总算明白为什么把火气大。他就为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发起火,每当发火的时候样子像恶魔一样吓人,所以我很少问他问题。即使非问不可也要找准时机。
主角2是我最痛恨的:我的班主任,只要看到他我就气得咬牙,还不得不跟他打招呼,他很令人烦感的是不给人留一点面子。我第一次被打是一开学打了我11巴掌踢了我2脚,这倒不算什么,更气愤的是他拿我来警戒同学们,一到下课同学就看看我,到处都在谈论我,是我颜面扫地。最气人的是后来就兴起一阵,“我爸是李刚”的风暴,后来他们就拿这个嘲笑我,我很困惑;难道爸爸是李刚有错。
这就是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