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烦恼作文
小小少年也有烦恼,随着一天天的长大,烦恼也越来越多了。我的烦恼就是平时做完作业,复习好以后,妈妈还是不让我玩。你说难受不难受? 就说上一次吧,我做完作业,乐滋滋地想:可以看会儿电视了。便随手打开了电视,刚看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在看电视,生气地说:“你怎么在看电视?快去复习。”说着,就把我拉到了房间,门一关,去做饭了。我看着妈妈的背影,感到很委屈,眼泪在眼眶理直打转,闷闷不乐地拿出书复习,过一会儿,就叫妈妈帮我默写,谁知没全默出来。这时,吃饭了 ,我 一声不响得吃着,很快就吃完了,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妈妈又喊了:“快去,再看一会儿书。”我只好又钻进了小屋。
这回总算默出来了。我小心翼翼地对妈妈说:“我想看会儿电视,行吗?”妈妈看了看我,拒绝地说:“不行,太晚了,该睡觉了。”我心里非常难过,什么时候我能 轻松一下呢? 我希望我能快快长大,妈妈就可以少管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