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烦恼作文
“我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大家一定很熟悉这首歌吧。但是,今天,我竟然成了这首歌的主角。
中午,妈妈一打开电视,便发出了一阵惊呼,我连忙赶来,妈妈对我说:“你看这一周来,气温都在35度左右,看来,我们又要在空调间里度过了”在一旁玩手机的老爸发话了,“要不我带你去游泳?”一听到这个消息,我马上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耶!我期待已久的游泳池,我来了。”
第二天下午,看天气稍稍好转了一点,我和老爸赶快就拿起各自的游泳物品上路了,晚上五点时,我们回到了家,大吃了一顿。第二天一早,我感觉我的脑袋晕沉沉的,浑身无力,我以为我还没睡好,于是继续躺下了,一直睡到中午十一点我终于起来了,但是头还是很痛,爸爸发现了我的反常,于是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很烫,于是赶紧对妈妈说:“儿子发烧了,我给他吃些退热药!”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再也无法去游泳了,还要去医院挂盐水,三天之后,我的热度终于退了下来。可没想到的是,祸不单行,我的热度刚好,耳朵又出了毛病,原来因为我在游泳时耳朵进了水而检查的又不及时,所以病情已经恶化。如果挂盐水挂不好的话,那就要做穿刺手术了,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吓得脸都白了,只是祈求上帝不要让我做手术。
最终,上帝还是眷顾了我,经过4天盐水的煎熬,我终于康复了,不过,这个暑假,我只能对游泳馆说:“拜拜!”唉!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