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烦恼作文
在这七天假里,我既快乐又烦恼。快乐的是“五一”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了,烦恼的是我这次期中英语考试成绩不理想。
先说快乐的事吧!“五一”这天,是我九周岁的生日,为了让我这小“寿星”高兴,妈妈特地开车带我和爸爸去张店公园游玩。来公园玩的小朋友可真多啊!
玩的种类也很多,有用木头做成的积木,有迷宫,有喷泉,有游泳的,有划船的……但我最喜欢的就是喷泉了,它可以随着音乐节奏跳舞,有时像花一样张开,合上,有时斜着向上喷,还有时动来动去,形成了一条条曲线,最后直喷上去,差不多有60多米呢,可高了!我的心也随着音乐和喷泉一起跳舞,真快乐。
再说烦恼吧!五一前期中考试,我的英语才得86分,我觉得一点也不好,以前我的英语都是考100分呢!在考试前,爸爸老让我给他读英语,我以为很熟练了,英语准能考好,没有想到却考砸了。我把成绩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虽然没责备我,可我觉得心理很内疚。在学校,老师也没有批评我,但我总是开心不起来,总是怪自己粗心没考好。这7天长假里,只要有人说成绩,我的高兴劲立刻消失了。
这就是我假日中的快乐和烦恼。真希望我的生活中快乐能够多一些,烦恼能够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