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有一位语文老师郑老师,我非常喜欢她。
我们郑老师有一头跳动着的卷发,她的眉毛很细,好像柳叶一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颗智慧的星星,她为我们照亮了前面的道路;为我们点亮了知识的路灯,为我们开启了智慧的大门。她那双红艳艳的小嘴,每当笑起来时,就像一个红月亮,漂亮极了。
郑老师很关心我们,有一次,我和几个男孩子一起玩手球,可是一个力气大的男孩子的手碰到了我的牙齿,突然我的牙掉下一块,血也流出来了。我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同学们把我扶到郑老师的办公室,老师看到了,既着急又心疼立即从医疗箱中拿出棉球让我咬着,并送我去医院。
上课时,郑老师就像一位优秀的船长,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航行,到达正确的岸上。她把知识当春雨滋润我们这些小苗。有一次,我的作业写得不好,老师把我叫到她的办公室,我当时紧张极了,心想一定会被狠狠批评。结果郑老师只是把我的问题一一指出并告诉我正确的写法,还鼓励我。我们在老师的关爱下成长,郑老师像辛勤的园丁把知识的种子洒到我们幼小的心田里,让我们懂得了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
我的郑老师能说会道,不仅歌唱得好,舞跳得棒,而且讲起课来非常生动有趣。啊!我喜欢我的语文老师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