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上学,不像城市的小学生那样幸福。因为我每天要走许多路,下雨天甚至还要让爸爸妈妈来接我们回家。但是爸爸妈妈平时也很忙,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太接我们,所以大多数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出现老师的身影。
我的语文老师非常慈爱,她是一位热爱工作人,更是一位助人为了乐的人。无论是天阴十雨,只要有人需要帮助,她会放下自己的孩子,第一时间将其他的同学们先送回家,可是她从来也没有叫过累。所以,王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就像自己的母亲一样慈爱。
记得有一次,天黑了,别的学生都被亲人接走了,唯独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坐着,王老师锁门的时候,发现我没有走,后来才知道我一个人害怕,不敢独自己回家,所以,她就很快将我送回家。一进门,爸爸妈妈见我回家了,他们非常感谢王老师,可是老师说不用谢,然后就急急忙忙地就走了。
看着老师的背影,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想起平时调皮的我,想起平时成绩差的我,又想起不按时交作业的我,我就感到非常惭愧。从现在起,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老师的恩典。这就是我慈爱的语文老师——王老师。
这是一篇令人非常感动的师生情,作者通过对王老师慈爱的描写,决心好好学习,用行动报答自己慈爱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