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们蔡老师的鼻梁高高的,头发又黑有长,眼睛炯炯有神,中等身材,每天都显得很有精神。她总给我们以力量和向上的精神。她就是我们尊敬的语文老师。
我很喜欢上语文课,蔡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很吸引学生。每一次上课我都听得很认真。通过上语文课,我学会了唐诗宋词等祖国的优秀文化。
蔡老师在下课时总喜欢和老师、同学们说笑。每当这时,我们感到蔡老师就是我们的知心朋友,无话不说。 蔡老师给我们讲故事很投入、很动情,讲到动人的地方我们禁不住热泪盈眶;讲到幽默的笑话时,我们捧腹大笑。她讲的故事包含着很多的道理,给我们同学太多的启发和教育,我太喜欢她给我们讲故事了!
我们的语文老师知识丰富,对学生严肃又幽默,让我们学生上课认真听讲,下课生动活泼。在教我们学习和一起活动的时候,既让我们学到了知识,又让我们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我爱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