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新老师走入了教室,跟着他的脚迈进来的,还有声音——“大家好,我是……”容不得我不信,他就是我们的新老师。
就他,能行吗?
在校园里,我总见到他。低年级时,我总是看见他教其他班级,他是教什么科目的?是品社、科学、成功还是什么别的科目?这些我都不知道。
开学那天,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他,就对爸爸妈妈说:“他会好多科呢!品社、科学、成功这些科他都会!”我把我觉得他会的科目都说了出来,因为我觉得他不像是教语文等主科的老师,爸爸妈妈都很惊讶,竟有一个这样的老师!
“那你们就有了一个全能老师啦!”妈妈说。
今天看来,完全不是,这个新老师就是一个纯纯正正的语文老师!因为他口才很好,出口成章,文采飞扬,让同学们大吃一惊。我怀疑,是不是他先把要说的背下来了。
他的外表很普通,不过语文功底超强。他说,他教语文已经20年多了。他给了我们一些心得,让我们对语文有了新的认识。
听说读写样样行,这句话或许就是用来写他的吧。
看来这个老师很棒呀!这就是我们的新语文老师——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