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我的语文老师我最尊敬和喜欢的老师是李老师。她是一位年轻漂亮又充满青春活力的好老师。她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卷发,一双有神的眼睛好像会说话,她的穿着打扮时尚大方。李老师即是我们的班主任又教我们语文课,她教我们朗读课文时,声音可洪亮了,又清楚又标准,比光碟里面读的还好听,同学们都特别喜欢和老师一块读课文。她经常在上课时给我们讲成语故事,讲历史故事,讲的栩栩如生,绘声绘色,大家听的津津有味,不知不觉一节课就过去了。
我们班有四十九名同学,老师对每一位同学都像父母教育子女一样有耐心。有的同学特别调皮捣乱,上课不注意听讲,为了让他们能集中精力注意听讲,老师让他们坐在第一排,这样他们就不敢走神,得乖乖听讲了,我们的语文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李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好几次她生病了,嗓子哑的都不能说话了,为了我们,她都不敢在家休息休息。遇上这样的好老师是我们的福气,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好知识,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好好报答我们的老师。
老师像一艘船,载着我们驶向知识的海。如果您是水,我们就是鱼,、我们无法离开老师的栽培。我从心里敬佩我的老师,她是一位最优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