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乡变化作文
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化二十年后,我已经长大了,成为了一名科学家,在月球上居住,在研究飞船。离开家乡这么多年,家乡使我魂牵梦绕。今天终于有机会回到我阔别已久的家乡,我驾驶飞船回到地球的一个小小城市。当我来到红玛瑙广场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我看到的一切:在马路上的那一辆辆汽车已经被工人改装成太阳能汽车。
向远望去,现在已经没有人再住平房了,而是住进一座座高楼大厦。再马路旁的非常脏的小河已经成了清澈见底的人工湖,里面有小虾,小鱼,小螃蟹在嬉戏---这时,我肚子有些饿了,就准备去小吃部里吃点东西,当我走进小吃部的时候,发现这里都是机器人,没有厨师和服务员。我找了个座位做了下来,一个机器人对我说:请点菜?我点了一碗面条,这时,又一个机器人进了厨房,不到一分钟就做好了一碗面条。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