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座落在黄海之滨的连云港赣榆县。这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近几年来,我们的家乡变化很大。先说路:以前,这里到处都是泥泞的小路,一走起路来裤子上都溅满了泥巴。而现在那宽阔的水泥路上可以并排行驶4辆汽车。
再说环境。以前,这里垃圾成片,到处臭烘烘的。现在呢?到处都是“爱护环境”的标语,清洁工人们认真、仔细的打扫着街道。谁也不忍心在这么干净的地方扔垃圾了。
以前,普通老百姓连电动车都没有,现在别说电动车了连轿车都开进了百姓的的家门。
过去,人们都住在低矮潮湿的小平房里。现在人们住上了高楼大厦。以前,老百姓的家里连黑白电视机都没有现在超薄液晶电视都挂上了普通百姓的客厅里。
我的家乡变化很大,但是还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城市的规划没有持续性;污染环境的现象还时有发生……我暗下决心:长大后一定要做一个有用的人,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