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乡变化作文
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化假如长大后我离开了家乡,去了香港,二十年后回到家乡,家乡有什么样的变化?会不会变好了?二十年后我回到了家乡。家乡的变化很大。家乡的环境变得更整洁了,空气变得更清新了,现在还用上节能汽车了,一点都没有尾气。家乡原来的烟囱总冒黑烟,现在烟囱不冒黑烟了。
各个小区的环境变好了,垃圾不乱扔了,小区变成了花园小区。原来人们总抽烟,现在不抽烟了。地上也看不见痰了。天上也不再飞塑料袋了,原来人们总爱用塑料袋,现在都用布袋了。也不在楼上贴小广告了,也不随地大小便了,也不在墙上乱涂乱画了。家乡的人变化可真大,环境保持的越来越好了。小区建设也好了不少。以前破旧的房子都拆了,重建了七八层的楼房。有的小区还把3栋楼房给拆了,用3栋楼房的空间建设一个大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