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乡变化作文
我叫杨鹏,家住在古城华三八队,母亲河就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现在的春天绿绿的树枝、清澈的湖水、泛红的黄河水、宽广的马路。现在的环境卫生都很好,从前比现在差了很多。
以前你们来我家这里参观,那真可谓是走错了道。那时候没有湖田也是无人种的。田中有很多白色垃圾等东西。后来国家拨放了一笔钱后,我们这里的田里从没有垃圾就连田也不叫田了,而是湖。湖中现在长出了芦苇,湖中也有很多鱼。以前我们去母亲河玩的时候,全是土路,回到家后就要洗衣服了。现在把土路改成了油路,路旁还种植了很多树苗。以前我们这里的人对保护大自然的认识不更深,所以就乱砍树木。随着近几年的变化,他们也有了审美观念,看见田变得有用了、土路变成了油路,现在没有树,光秃秃的很难看,所以现在基本上没有砍坏树木了。
现在我觉得非常好,因为我的家乡变美了,我比以前更加热爱生活了,因为我的家乡变好了。我们想看到的家乡展现在了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