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最美的风景作文
笛声清悦,唢呐深沉,古琴潺潺,琵琶瑟瑟,在我心里,那只不过是过眼云烟。小桥流水,飞泉瀑布,群树环绕,鲜花遍野,在我心里,那才是永恒的风景。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风景伴随着我们。而有一种风景却如高山流水,日月生辉,永远地伴随着我们,那就是父爱与母爱的叠加。
或许妈妈是在我生命中由上天派下的女神,从早到晚,从小大大,我一路有她。
一次,我因为顽皮而打碎了邻居的窗玻璃,妈妈知道后并没有责怪我。他把我带到主人的面前,当着我的面,向人家赔偿了损失。然后又把我带回家指着墙壁上列宁的画像对我说对我说:“这是一位伟大的领袖。小学的时候,他不小心地打破了姑妈的花瓶。当他的姑妈询问时,他诚实地承认了错误。他的姑妈因为他的诚实再没有责怪他。从今以后,你也要像李列宁一样做一个诚实的,知错就改的好孩子!”
妈妈的爱,是涓涓细流。在我的岁月中,始终滋养着我的生命。
在我的生活中,爸爸也总是我所乐意谈及的对象。
或许它并不像别人的父亲那么出众,但他对我的爱却是无与伦比的。
在我悲伤的时候,他总是在一旁开导我。在我快乐时,他总是与我一同分享。他是我的父亲,但他更是我的朋友。
他对我的爱,总是在举手投足间。
一次我因为生病而住进了医院。那段日子,是我人生的低谷。但他一直在我的身旁忙前忙后。在他的精心照料下,我康复出院了,可他却明显地瘦了。
如果有人要问我,天下最美的风景在哪里?我就要告诉他:天下最美的风景,是父爱与母爱的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