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最美的风景作文
枫叶,勾起了多少伤心的往事~题记
秋天又到了,枫叶红的似火,你看到了么?有针叶形的、圆形的、今年的枫叶开的很似茂盛,小巷里又铺满了红似透火的枫叶,行人路过都感伤至极,唯独你我却不会,如今我却是一个人路过,脚步是如次的沉重。
我依稀的记得:你饱含风霜的脸上,深深地皱纹如刀刻一般,你那布满皱纹、长的黄黄的茧的手,做过多少粗活啊,那是个秋高气爽、枫叶飘落的一天,你就是用你这手拉着我走过这条小巷的,那时你给我讲你的往事我听得眼泪都哗啦啦的流下,你却和我说“傻瓜,你哭什么,爷爷都挺过来了,你要努力学习啊我对你有希望,孩子,加油啊。”我把头点了点,我用那充满泪水的眼睛看着你,我看到你脸上布满的皱纹,那苍白的头发,每次回到家上楼梯的时候你总抱怨楼梯太长,走不动了,你知道我听你这样说我又多心痛么?
今年的枫叶又红了,可你却,你知道么?我认为最美的风景却不是法国的埃菲尔铁塔的风景也不是荷兰的郁金香和风车,而是和爷爷你一起走过枫叶时的风景,那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