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最美的风景作文
大山粗犷,小山秀丽;大海博大,小溪纯洁;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西风袭来,秀鹰思归;白雪飘洒,子趥访戴;贵者怀乡,闲者念友。陶潜归田园,穷者守山水......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应该有最美的风景,那么又会是什么呢?一道山水、一个背影、一个行为、一个动作、一个举动、一句话语、一件事、一位人物......你的心中会是怎样的最美的风景呢?我想大家大部分心中都是一位人物成为你的最美的风景吧!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是在舟曲的一位小姑娘的身上。众所周知,舟曲发生了泥石流,许多人遇难。而小女孩却十分的坚强,在自己被解放军安定下来之后,就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为其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可因为年龄不符。她没能成为志愿者,但她还不放弃,于是,便自己找活干,给别人搬运东西。
这个小女孩的所作所为真让人感动,所以她所做的事才成为了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我应该想她学习,遇到困难临危不惧,坚持不懈,总会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