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最美的风景作文
那道最美的风景
说起风景,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一朵朵摇曳的野花,一朵朵变化多端的云彩,一张张幸福的笑脸,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可我的眼中,最美的风景只有那每天清晨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
平时我总是要睡到六点半才醒来,等我起来时,外婆总是早早地把早餐放在桌子上,等着我来吃。有一天,我醒得特别早,我便悄悄地穿好衣服,来到客厅,只见外婆已经在做早饭了。我看到的是一个忙碌的背影在白雾笼罩的厨房里来来回回地移动着,我揉了揉眼睛,才发现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她的脸上滚落下来,可她却置之不理。“滋——”一颗油珠从锅里蹦了出来,跳到了外婆手上,瞬间红了起来,还鼓起了一个大大的水泡,可外婆只是微微皱了下眉,用冷水冲了一下,又继续工作了,我见了心疼极了,赶紧跑过去,难过地说:“外婆,别烧了,这水泡一定很疼,随便吃点就行了。”外婆却说:“乖乖,没事的,新鲜烧的对身体有好处,只要你健健康康,外婆吃点苦怕什么,外婆高兴!”我听了以后非常感动,心想待会儿我一定得多吃点!
不一会儿,一阵香气飘来,啊!早饭烧好了!外婆把它们摆在桌上。我吃着这充满爱的早餐,心里甜滋滋的,因为它饱含着外婆对我的浓浓的爱。她是早晨一道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