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最美的风景作文
我眼中最美的校园风景
在我们学校惠德堂前,有一处不太引人注目的地方,那里种着几棵胡柚树。
春天,在春姑娘轻轻的脚步声下,胡柚树不断冒出嫩叶;夏天,它“披”上了深绿色的“外套”;秋天,它给我们送来一份又酸又甜的礼物---柚子;冬天,它开始休息了。
年复一年,胡柚树总是安静地站在那里,默默地陪伴着我们。我们在胡柚树下玩游戏、打闹嬉戏、乘凉聊天……,它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快乐!
就在今年的感恩节,我们一抬头,哇!满树金灿灿的柚子娃娃在朝我们微笑呢!在叔叔阿姨的组织下,我们摘下了柚子,每人得到了一小瓣。我没有舍得吃,把这一小瓣柚子带回了家跟爸爸妈妈一起分享,从爸爸妈妈的脸上,我看到了幸福的笑容,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
谢谢你,胡柚树,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的果实,不仅带给我们喜悦,更带给我们一份感人的温馨。在我的心目中,你就是校园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