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最美的风景作文
微风,轻抚我的面容,丝丝凉意渗透我的发间;温暖的阳光在给予着我成长的欢乐。背起行囊的我,信心十足的前往学堂。踏出家门后,心中承载着老爸老妈的希望与寄托。从此我肯定了自己的价值。正当我近着坚定的步伐时,耳边却传来了我心动的笑声,那是种含有无拘束、发自内心的笑声,那样的“风景”,好美,我向往!
抬头看去,原来是一所刚刚开办的幼儿园呀!我的身体情不自禁的指引着我,一步一步的靠近着,我发现我爱上了这儿。弟弟妹妹们笑着,闹着,一个个小脸儿露出甜美的笑容凸显着生活的美妙,而我却伫立在那儿,久久不能从中醒来。我陶醉着……他们天真、可爱、无忧无虑。他们做着儿时我也做过的游戏,唱着我儿时同样唱过的歌,不经意之中,我附和着那歌声,也在小声的哼唱。电话突然响了,拿起电话,原来是妈妈的关心和重要的嘱咐,看了看他们,收起电话,我发现自己该出发了。这样的“风景”,好美,我羡慕!
人生短暂,更加五彩缤纷。儿时的记忆酸甜苦辣,相得益彰的谱写着人生,它美好、它欢乐。我心中那最美好的风景,又何尝不美好、欢乐!清晰如昨的画面,欢声笑语的玩耍,在我备战中考前夕的艰苦疲惫中,起到催化剂的作用,促使我向着那个梦中同样的“风景”坚定、乐观的走下去,最后,我想我的人生也同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