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最美的风景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迷人的风景,每人的心中都会有自己认为是最美丽的一道风景,也许是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也许是气势磅礴的黄果树瀑布,也许一个个微笑,也许是一朵鲜艳的花。在我心里最美丽的风景莫过于街上那美丽的交警。
无论是在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还是月亮爬上枝头的时候,无论是骄阳似火的夏日,还是雪花飞舞的冬天。在十字路口、在红绿灯下、在人流车海中,在学校门前,你挺拔着身躯用一个个手势一声声呼喊,不辞辛苦的指挥着交通。你庄严的敬礼,细心的关照、灿烂的面容,一眸一笑,一言一行,塑造了人民交警时代的形象,流淌着警民相依的鱼水深情。别人休息的时候你在上班,别人清闲的时候却是你最忙的时候。当瓢泼大雨落下的时候,人们纷纷躲雨,而你们却视雨情为命令,在雨中指挥交通保证更多的人能够安全到家。长年累月的站立磨损了你们的骨骼,汽车的尾气损坏了你们的心肺,太阳的紫外线晒黑了你们的皮肤,可是你们不在乎,你们只在乎人民的一声夸赞。好样的交警。
欣赏美景无需游遍世界,无需四处寻找,美景就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