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秋天的作文
我爱美丽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冰洁的冬天,但更爱那凉爽的秋天。
秋天天气凉了,校园里的桐树、杨树、柳树的叶子都变黄了,一片片黄叶在秋风中飞舞,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落了一层厚厚的黄叶,给大地铺上金色的地毯。每天早上都有同学忙碌着扫落叶,看着一堆堆黄叶,我想到这些树叶曾经自己晒着,为我们遮阳;曾经自己淋着,为我们挡雨。大树是你们把我们的校园打扮的更加美丽。我爱你飘舞的黄叶。
校园操场旁边有两个花坛,花坛里的一些花凋谢了,月季花依然开得那么鲜艳,红的如火,粉的像霞,白的似雪,美丽极了! 同学们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毛衣,在操场上玩耍、游戏。瞧,他们有的跳绳,有的打沙包,有的跳沙坑······玩得开心极了。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是欢乐的,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