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很可爱,长的油头滑脑的。一双乌黑可爱的小眼睛,他的小眼睛总是不停的转,老想着鬼主意。他今年六岁了,自己的名字写的很有个性。别看他年纪小可做事比谁都精明,亏本的买卖从来不做。
他总是来拿我的玩具每次来我家总是会顺手牵羊拿我几个玩具,我要是不给,他就会向我妈妈告状,我也没有办法,只好把我心爱的玩具给他,渐渐的我也有了对付他的好方法,我总是会把玩具藏起来,每次他来都找不到我的玩具,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有时我心情好会留下一些我不想要或破掉了的玩具。别看他一项狡猾的样子,可在家却是一个“大孝子”,他很孝顺父母,总看见他为爸爸倒酒、盛饭。父母吵架了总是会出面化解,使父母和好,还会想办法让父母更加亲密。如果他不听话很听父母的话,父母只要一个眼神他就明白了。他也很听长辈的话,长辈说什么他就帮长辈做什么,不过长辈要是做一些不道德的事他也不会帮忙。他是一个非常聪明、懂事的孩子,他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