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个弟弟,他长着一双智慧的小眼睛,红扑扑的小脸蛋而,一笑,腮上还有两个小酒窝。
别人都很喜欢他,说他聪明可爱。可我呢,总觉得他有点而傻。
那市弟弟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妈妈送弟弟去上课。走的时候,妈妈拿出两支带红橡皮的铅笔给弟弟,耐心地说:“航航,再幼儿园要听老师的话,要团结同学。知道吗?”弟弟乖乖地点点头,把那两支铅笔紧紧贴在胸口上。
可是,午饭后妈妈发现仅仅才一个上午。铅笔怎么“飞”了一支哩?妈妈不解的问弟弟。弟弟听了说:“我旁边的小妹妹没有带笔,我给她用了。”我追问到:“他叫什么?”“叫……叫……不知道。”弟弟眨着眼睛说。“什么!”我急了“这种笔是很好的!你竟然给了一个叫‘不知道’的女孩而!”弟弟理直气壮地说:“是妈妈叫我团结友爱的呀!”妈妈听了,不禁点头笑了……………………………………
我弟弟就是这样的,你们说,他傻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