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的弟弟作文
胖嘟嘟的脸上有着一双小小而又明亮的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小嘴,一对大大的耳朵,笑起来一对小酒窝嵌在腮帮子上,十分可爱。 弟弟还是个调皮鬼,一天到晚只知道闯祸。“砰”,你瞧这会儿又闯祸了吧。只见他的手里拿着半个花瓶,剩下的全在地上“牺牲”了。
他用不知所措的眼神怯怯地看着我,仿佛在说:“我不是故意的,帮我在妈妈那儿说说情。”但是,他还是免不了被他妈妈狠狠的训了一顿。 别看他只会闯祸,安静下来时还能作诗呢!你听“春晓,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打上杀虫剂,不知死多少。”只要这首诗一读出来,全家都会哄堂大笑。可他却忍住笑,一本正经的说:“笑什么,这是千古名诗啊!”
这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调皮鬼——蒋越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