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属狗的,他的名字叫梁博仁,他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蹦蹦跳跳的。
他也喜欢吃辣椒,他也最喜欢吹空调。有一次,他去客厅吹空调吹了几分钟他就感冒了。后来,妈妈看见了就给他吃了感冒药,他的病才好。我平常叫我弟弟叫小弟,有时候叫他小乖嫩,我妈妈叫他幺儿因为他是我家最小的儿子。小的时候我以为幺儿是妖怪的儿子。我爸爸叫他老板因为他的肚皮又大又圆,弟弟的皮肤很嫩,我妈妈最喜欢亲他,我最喜欢抱他,他的头很圆,头发很黑总是剪很短的头发,他总是要剃光头,所以我有时叫他光头小和尚,我妈妈有时候也叫他小沙弥。弟弟平常吃饭很大口吃饭,吃得很快,他不挑食什么都吃,弟弟平常很听我的话,但是他也有点凶我们也常常打架,但我还是很爱我的弟弟,我的弟弟还是很爱我。
我觉有这样一个弟弟感到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