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个弟弟,今年6岁了,你别看他已经6岁了但他却十分的淘气。记一次我们过“圣诞节”是我同学送了我一个十分可爱的“玻璃杯”我把它带回了家可却给我那淘气的弟弟看见了,这时他对我说:“姐姐,你这是什么呀?能借我看看吗?”说这我就给他了,可他接着又说:“姐姐,妈妈刚才叫你."
"噢!我这就去!”可我一下去妈妈说她没有叫我。这时的我十分愤怒走上去说:“你把它还给我”
“耶!姐姐你真小气我才玩了这么一会儿你就要我还给你。姐姐你真小气。”我听他这么说自觉很不好所以就没理他。可我才转身就听见一声“怦”的一声天啊天啊我的礼物就“死”在了他的手里了········
你们别只看他的淘气他在生活中却很是创新的哦!今天玩起了"洗车轮”他把那小车轮放在小水池里填满了水在把那自行车的前部分放在一小坡梯上那车后面就会空起来,一踩水就会漂起来了!!!!!!!!!!!!
对了你看了题目没有,我的弟弟还很聪明呢!我弟弟现在还在读幼儿班,只学习了20以内加减法可他却呢算到80以内的加减法呢。为此我倒是蛮崇拜他的!!!!!!!!!
你们看见了吗?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淘气+创新+智慧融合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