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弟弟作文
瞧!对面走来了一个高高的小男孩,小小的眼睛,小小的一对耳朵,他的脑袋很大,虎头虎脑的,十分可爱!你见了一定会喜欢他的。他是谁?哦,原来他就是我的弟弟——王一州。
说起我的这个弟弟,我就想笑。一次我与妈妈想带他出去逛逛,可他正骑在“小狗”上,玩的可疯了。当我和妈妈说带他去商场为他买衣服的时候,他开心的不得了,嘴里说:“快点,快点,快点啊!”我牵起他的手,想走,他却甩开我的手,使我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原来,他太喜欢这个充气起来的“小狗”了。出去也想把狗带出去商店我与妈妈都说:“把狗放在家里,好吗?”他不但说不好,还吐口水,直到我们打他,他哭了,我们才把他带出去, 真调皮。
虽然,我和弟弟有时候会发生一点矛盾,但是一会儿就和好了。我的弟弟即可爱又霸道,既聪明又点笨。这样的弟弟,我怎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