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弟弟作文
说起我的弟弟啊,真让我哭笑不得,有时,他全心全意为我"服务",有时,却向我发起"战争".瞧!
"你把上次送你的那本书还给我!"弟弟那双眼睛死死地向我发起了进攻我也不甘示弱,"你还好意思说,先把上次我送你的本子还给我吧?"弟弟反驳到,"那本本子是几个月前的事了,都成为历史了,我才不还呢?还是先把我的书还给我吧?不然,我告诉你妈妈!""谁怕谁?小心我也告诉你妈妈?"我回了一句弟弟这个脏话大王开始"脏话接龙"了,"猪头,笨蛋""我告诉你妈妈去!""我也告诉你妈妈!"我们俩扭头打算去告状一回头,只见弟弟也正往这边看着."吱!"俩人又笑出声来,弟弟说"对不起,我马上还你本子!"说完,他跑进自己的房间,我也跑进房间,找到弟弟要的书,我们又和好了!弟弟又继续当我的"保镖"了.
"你把本子还给我!""你把书还给我!"隔上一会,不准,你又听到什么声音了?哦,原来,我和弟弟的战争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