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弟弟作文
我家有一个孙悟空。你们一定很疑惑,我家怎么会有一个孙悟空呢!这个孙悟空是我生龙活虎、活泼可爱的弟弟啦!我的弟弟是个瓜子脸,一对淡淡的眉毛。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可丝毫不比孙悟空的火眼金睛逊色,也是机灵得很。最有特色的还是他那对招风耳,有时还会动呢,好像可以耳听八方。我的弟弟可是孙悟空的脸——说变就变。记得上个星期弟弟首先愁眉苦脸的闹着出去玩,后来又大发雷霆,最后听妈妈要去超市就变得欣喜若狂。这点可不比孙悟空差。我的弟弟又是孙悟空保唐僧——降妖拿怪。我的弟弟功夫可厉害了,每次都在家里一分一秒都不放过的练功夫,可见他多认真。有时还和我打起来了呢!那场戏可闹得家里人人都皆知呢!我的弟弟机灵和活泼可让我佩服之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