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今天是我们大家期盼已久的春游之日,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兴奋不已。上车了,我们满怀期待地向中国茶叶博物馆驶去。
到了目的地,我们认认真真地听起讲座来,什么放水;什么转圈…..我都被搞得头晕目眩了,讲座听完了,我们班三生有幸,可以亲自品一品她们泡的茶,喝一口,发现它们有点苦,但又不难喝,真是妙不可言啊!
接着我们走进了一条小道,那么下面有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呢?
“哇……”我们大家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在我面前的是一座五彩缤纷的花之城,好象仙女下凡,将鲜花洒下人间,地上是数不清的花瓣,犹如一条无边无际的地毯,花的样子千奇百怪,种类各种各样,随着花的陪伴,我们来到了博物馆,透过玻璃,我看到了一个大大的茶字,上头有源源不断的茶水,里面有数不清的茶叶,还有用茶叶拼成的小玩意儿,我们古代人还真是心灵手巧啊!好想有一个呀!
接下来是自由活动时间,又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呢?
我们找到了一个“临时避雨所”,把早已准备好的零食拿出来,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而且还发现了“滑滑梯”,滑呀滑呀…..直到老师把我们带到最后的小窝,最后的任务自然是大吃特吃,吃的同时我们还不断地跑进跑出呢!
回校了,我们经历了四大山坡,每当下坡的时候我们总是不时的发出尖叫,这一路可真能用一个游戏来形容—急流勇进
我已经在期盼明年的春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