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春游作文
春游 星期二,我们学校组织学生去南京春游。早晨八点半,同学们个个都排好队秩序井然兴高采烈的上了公交车。在车上大家都在憧憬着这次游玩的地方、、、、、、 在车上,导游告诉我们这次春游的地点是秦淮河,同学们听了个个欢呼雀跃、非常兴奋。
车子把我们载到秦淮河的一个码头停了下来,码头边停着几艘豪华游艇,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我们登上了其中的一艘游艇,刚走进去就有股凉风迎面吹来。“呵,这里有空调哩,大热天坐在这里面真舒服。”我心里这样想着时游艇起航了。
这时,导游问大家想不想了解秦淮河,我们一口同声回答:“想”。于是导游给我们讲述秦淮河的历史、河岸上的风景和建筑、、、、、、如鬼脸墙,据说秦淮河城墙的最高处有一块巨大的岩石,经过几千年的风化,形成了一个鬼脸的模样。后来,人们称这座城墙为“鬼脸墙”。游艇慢慢地驶进另一个码头,同学们从游艇里一个个像快乐的小鸟样上了岸。之后,我们跟着导游来到了渡江胜利纪念馆。它的外观非常雄伟它像征着解放军叔叔勇敢拼搏不怕流血牺牲成功渡过长江的精神。我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好好学习做个勇敢的人。
最后导游带我们顺着一条山径小路前行,正午阳光火辣辣的而我们走在这小路上一点也不觉得它的热,因为我们被大树和小草包围着。我听到了那小鸟清脆的叫声好像在歌唱,看到了绿油油的小草和遍地鲜花它们在随风摆动像是在跳舞。我像只快乐的小鸟,在大山里飞来飞去,开心极了。 傍晚,我们回到学校,同学们很疲惫,但是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