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春游作文
叮铃铃……,期待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我早早的回到学校。8:30终于上车啦!我们背起装满零食的背包,手拉着手一起上车去。
在车上一路伴随着欢快的笑声,十时左右终于到了令人期盼目的地——南海金沙乐园。我们马上拿出背包里的零食,导游告诉我们吃饭的时间和集合的地点然后说:“解散”!我们就跑啊跑。我们小组第一个“冒险”项目是:充满诡异笑声的“鬼船”。我已经期待许久,到我们了,我被里面的笑声吓住了,跟在后面女生也吓得不敢乱动,紧紧抓着我的背包。
我们渐渐进入了里面,几个“鬼”就在那里乱动,我就马上向前跑我就说:“算是过了第一关。前面不知有多少鬼等着我们。”话音刚落,头上突然蹦出个“僵尸”仿佛触摸着我的头皮,我吓得魂飞魄散,头皮发麻,就马上跑啊跑,我后面的女生也“啊啊”的大叫。幸好有位哥哥带路,否则吓死在里面了。在哥哥的带领下,我们终于走出了“鬼屋”。接着,我们小组又去玩了碰碰车,崔在上面,一下被撞,当然我会反击,开着车乱撞,坐在上面尽情享受碰碰车的乐趣。
吃过午饭,到了下午,最让我难忘的是这个遨游太空。坐在上面,系好安全带,机器转动了。一开始两边甩,最后360度连坏转而且座位还可以上下转。我们被转得头都晕了。玩完了,我立刻跑到垃圾桶那“吐啊吐啊吐”,吐完后才舒服点。
玩到了15:15分,我们回校时累得趴在车上睡觉了。这次春游真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