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春游作文
你们想去春游吗?我猜你们一定会说:“想。”我又何尝不是呢?所以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去春游城市广场吧!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是个春游的日子。一大清早,我带着食物和水来到城市广场,一进城市广场,一股花香随着新鲜空气扑鼻而来,全身感到一阵舒服,仿佛来到了神秘的仙境,顿时感到神清气爽。
我们先准备去各个景点游览一下,一路上,我看见柳树姐姐抽出嫩绿的枝条,它那细长的枝条轻柔地拂着水面,它那苗条而又娇媚的倩影倒映在水中,增添许多生趣。再看花坛里,百花争艳,有桃花、迎春花。。。。。。这时春娃儿来了,春娃儿的小孙子,它一来,使大地上一片生机盎然。春娃儿抓住河边的柳条,荡起秋千来,一不小心手松了,翻了个跟头落到了桃树上,被桃枝钩住了,“哎呀!”随着春娃儿的惊叫,吵醒了桃花小姐。桃花姐姐一见是春娃儿,喜滋滋地说:“快让我有个伴!红花需要绿叶衬,没有叶子怎么行!”春娃儿吹了口气,叶子懒懒地探出头。吹完气春娃儿飞走了。我也开始再游览城市广场了。不一会儿,我便来到了城市广场的顶部,从亭子上往下看,一股自豪感涌上心头!
瞧!下面多热闹啊!中年人在长廊里谈笑风声,老年人在草坪上舞剑、打太极拳,这都是他们乐此不疲的活动,他们并不衰老,而更体现了他们的年轻。
晚上,城市广场的灯全亮了,真漂亮啊!看那边的喷水池,在霓虹灯的照耀下,喷湖五颜六色的水,还不是变换着喷水的形状,有时候听到游人被水喷到而发出的尖叫声,真是好玩。
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城市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