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春游作文
春天到了,我们来到公园春游,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惯性滑车最刺激了。我和陈霏霏坐在第二排,随着铁链“咔咔”地响着,滑车慢慢上升,我的手也抓得越来越紧,生怕车子会掉下来。我们前面是岳能和的邓与凡,到底是男孩子,他们镇定自若,根本没有显出一点不自在的样子。行到最高处,后面的同学都大叫起来:“冲下来了!”“冲呀!”车子缓缓往下滑去。脸上吹着暖暖的春风,挺舒服的。正在高兴的时候,忽然来了个急转弯,整个人像要被抛出去似的,脖子也被扭了一下,大家惊叫连连。随着铁轨的方向,车子又恢复了直线前进,还没等喘过气来呢,又来了个急转弯,速度比刚才快多了。就这样左摇右摆,真叫人哭笑不得。听同学说还要玩一次,心里实在不想再坐下去,哪怕妈妈让我一个暑假呆在家里,那儿也不准去,我都心甘情愿!好不容易到了出口处,我连忙跳下车来,只想快点离开这儿。
碰碰车也是我喜欢的一个项目,我仍然是和陈霏霏坐一辆车。“叮铃铃”,开始了,嘿,陈霏霏的技术还挺不错的,我们开了很长时间,没有被别人撞到。忽然,“嘭!”我差点被弹出去。原来是邓与凡开着他的车子从后面撞过来,我们玩得正开心,哪儿想到防备呢!我们当然不服气了,我指挥着陈霏霏,“向右、往前、左边!”“我们撞到他了!”我高兴地喊。周围的同学们都在喊着,笑着,我们的笑声像春天的花一样灿烂。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嫩绿的草地,让人不禁想在上面打几个滚儿。公园里到处是一丛丛五彩缤纷的花儿。微风拂过,粗壮的树上,绿叶哗哗地响,让人感到春天勃勃的生机。
公园里的活动项目可多啦!有钓鱼、惯性滑车、碰碰车、跳床等等。同学们选择各自感兴趣的项目,就分头活动了。
虽然这次玩得很累,但是我心里比吃了一百颗糖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