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春游作文
第一件倒霉事件:外婆的嘴下不留情。
倒霉指数:***
哎!本来春游是人生第三大乐事(第一大乐是:放暑假。第二大是:考试考了一百分或95分以上),也有不乐的时候呀!我怀着高兴和兴奋起了床。但是还没等我出家门外婆就唠叨起来,跟罗雨田同学的奶奶不相上下。你听又唠叨起来了:“雪雪,昨晚我看了天气预报,今天要下雨!多穿点衣服啊ll。”天哪,我已经晕倒了~~~
第二件倒霉事件:风婆婆和雨叔叔手下不留情。
倒霉指数:****
老天好象也一点也不可怜我似的,连一点情面也不留,真是一点也不够哥们儿!非要坏我的好事!气愤之极!气愤之极!害的我和同学们被雨弄了个落汤鸡,也觉得一点也不可怜!真是气死我了!!!!!!
第三件倒霉事件:老师严禁吃零食。
倒霉指数:*****
老天和我作对也就罢了,外婆的唠叨也算了。(还是我大人有大量吧?)可老师还要和我们作对,尽管只有一字之差(“老师”和“老天”),但是仍有天壤之别。在车上还不许吃零食!哎哟!现在,我和同学们只有实施“偷偷摸摸”战术了!战术:趁老师不注意时吃下去。切记切记请勿模仿!
哎!今天真是倒霉!就连我写作文也是在车上用手一字不差的写下来,边写还要用嘴吹气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