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春游作文
星期六,爸爸、妈妈和叔叔他们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到厦门旅游。我们从桐乡开着汽车出发,一直开到晚上八点多才到了福建省的厦门市。
厦门的夜景非常美丽,五光十色,瑰丽无比,我简直难以用文字来形容。 第二天早晨,我们先去吃了早点,然后爸爸问我们你们想去厦门的什么地方游玩。我说:“爸爸,这里有大轮船吗?”爸爸说:“那么大的城市应该有大轮船的!”爸爸停车问了一位警察,然后开着汽车带我们来到了一处轮船码头。爸爸把汽车停好,就去买票。买好票,爸爸就带我们去排队乘船。排队的人真多呀,那里还非常热闹。我们就耐心地等待。等了好长时间,我们才上了轮船。在船上,叔叔还叫我和姐姐去看那些美丽的小岛,同时还给我俩拍了一张照。 中午,我们在海滩边吃饭。吃好饭以后,我和姐姐脱下鞋子和袜子在海滩上跑来跑去。那浪花冲上来把我们的裤子都冲湿了。
爸爸急忙把我们喊了回去。 下午,我们来到游乐园。我走进游乐园大门就看到了四个可爱的吉祥物。那吉祥物还会说话呢!它们看到我们就说:“猪年贺新春,新年快乐!”里面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我们先来到蝴蝶乐园。那里有许多各种各样的蝴蝶在飞舞。然后,我们来到另一个游乐的地方,那里有音乐马车、游船等好玩的东西。 我们还去别的地方浏览观赏,看到厦门果真是一处山水有情,人间有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