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因为有了感恩,世界充满阳光
读了《天亮了》这个故事,我感受到了父母对 孩子的爱护,对孩子的关心,也感受到了父母的伟大和无私。读了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母爱故事,其中的母亲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有些古人行跪拜礼,只是身子被压得变形了。她的身体下方还有这一个孩子。当孩子救出时,有一部手机上面写着‘孩子,当你被救出时,不要害怕,要坚强,妈妈爱你。’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在学习中,老师也值得赞美。每当我遇到难题时,你总是很乐意的接受,耐心的给我讲解题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当我通过你的讲解,把这道题做对时,你的脸上会露出笑容。还有一次,我发烧了,你义无反顾的把我背回家,自己生病的孩子也不问。这是多么伟大呀 。
爷爷奶奶也值得我去感恩,无论在多么艰苦的生活下,你们总是有双手为我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我发烧时,你们总是给我请医生,几天几夜没合眼,细心地照顾我,让我感到了温暖。冬天寒冷时,你总是先把牛奶热一下,才让我喝。怕我饿着,把我冻着。在生活中你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想对你们说一声“爷爷奶奶你们辛苦了。”
天地间有许多人值的我们去感恩。让我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