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来到苏州这个城市上学已有几年了,每年的寒暑假我都会回到家乡的农场过上一段时间,重温幼年的童话乐园,和小伙伴玩耍的笑脸,还有外公外婆慈爱的笑容。
在乡村,我可以尽情的奔跑,不必担心汽车的干扰。我可以蹲在树下,观看小蚂蚁忙碌的搬家,而不必担心时间的跑掉,我可以和小伙伴在农场的土地上挖一个坑,放些柴草,尽情的享受烧烤的美味。每每这时外公外婆都会笑眯眯的说:让她玩去,看我们的小丁丁多开心呀!”。每次妈妈打来电话询问作业完成情况,外婆总是对电话里说,小丁丁作业快写好了,她玩的开心,再让她过一段时间再回家吧!她听了。开心极了。在玩耍的同时,想想外婆给自己的袒护,不由自主的会抽空静下心把作业“突击”一下。日子在悠然中度过,作业也在无声的爱的袒护中悄悄完成了。
快开学了,我要走了,每每这时,外婆总会拿出钱来给我,“小丁丁这是你的奖学金,好好学习,考的好,外婆每学期都会给你的”。从小到大。这已经成了我每年回家必不可少的一件事,而这时候我都会从书包里拿出每学期在学校里得到的奖状给外婆看,我的骄傲,也是她的骄傲!
我无以回报外公外婆的爱,我想努力学习才是给他们最好的回报吧!从小到大,我明白了感恩的意义,也在感恩中慢慢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