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青春作文
初中毕业了,我才想起怀念.
谨以此篇纪念我的初中生活.--题记
[占卜]
在初三的时候,班上很流行用一副扑克牌占卜关于爱情的.
这个时候,我才深深的体会到什么叫“哪个少女不怀春?“几乎班上所有的女生全都算过了.
那时我和晨樱也在算,我才知道晨樱喜欢的是一个(一)班的男生,我见过那个男生,很开朗的我们在班上一遍一遍的算,不算到最好的就不罢休,就连上课的时候也不放过.
[打牌]
命算完了但扑克牌还在,我们就开始打牌,斗地主整天整天的打,什么也不管了,就想着中考考不好就算了,先放纵一次.
那个时候打得好凶,初三的课本多,堆在桌子上老师就完全看不见我们了,我们开始明目张胆的打还拉着坐晨樱背后的乖同志毛西西给我们放风,只是后来毛西西同志也开始和我们一起打牌了.(这算不算带坏小孩?罪过,罪过)
[外号]
毛西西的真名不是这个的,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字已经忘了不过这个外号却被叫得熟了,现在我看毕业照还会叫他毛西西.
毛西西的外号很多,大部分都是我和晨樱给取的他不喜欢也没办法,因为我们只会叫他毛西西了.
到后来他自己也习惯了,有时候叫他真名他也不应了,反而一叫毛西西他就说“做什么?“,呵呵
[记事]
有段时间我、晨樱、猪婆、吱吱、芋头、老幺六个人商量,写了一本小本子,专门写(三)班里发生的有趣的事,轮着写,一人写一篇.
几个星期过去,一本本子就快写完了可惜到后来那本本子也没写完,被当做了纪念.
或许(三)班是不需要记录的,因为在里面发生的一切都刻在我们的心里.
[唱歌]
唱歌一直都是我们喜欢的在中考临近的时候我们开始很疯狂的唱.
儿歌、流行的、经典的、动画片的、电视剧的、中文的、英文的全唱了个遍只要老师不在教室,我们就开始唱歌我们都把它当做一种发泄,唱的声音很大,也没有人管,乐得清闲.
当初有人说:“光是我们这个角落就可以抬起整个教室了“
[纸条]
初三是流行传纸条的记得那时我和吱吱传纸条.
“粑,万一我在中考的时候挂了你记得要帮我收尸啊!““会的会的,拿个破草席一卷丢街上了事““不行,我要水晶棺材的!““撒点水就亮晶晶了““水晶是固体!““把温度降到零摄氏度以下就是固体了““你伤害了我““我一笑而过~“那个时候大家都有点感伤,却依旧每天笑嘻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