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青春作文
看着青春逐渐流逝,我再也追不会那分天真!-题记
颓废的话题,忧伤的心情,停留在我颓废的青春,听着忧伤的歌,想要弥补内心深处的那份孤单,但看着你渐行渐远的身影,我再也触摸不到你的美好,突然无力向前,凝望着前方的那棵树,那棵见证了你我美好的回忆的树,你和我曾多次在树下嘻戏的影像像电影般从我的脑海闪过,突然希望自己能够失忆,失去一切与你有关的回忆!
舍不得,真的舍不得与你分离,但又无力挽回,无奈,无奈!本就有着忧伤的心又深深的痛了一次,是真的不知道该把你怎样,你陪我渡过了那么多的秋冬,在我最爱的夏季陪我听歌,听着风儿吹过的夏歌,时间太过匆匆,没给我就下任何痕迹,我留不下你的脚步,想要让你在此刻停下,可惜上天并不听从我的意念,而你还是毫不犹豫的离去!
曾经幻想过多次你离去的情景,只想把握时机把我的美好留给你,但我突然发现,我越是小心翼翼,越失去了那份天真,颓废占领了我的精神,我沉溺我自创的世界,沉默,回想…
我一直仰望着天空,幻想着我的幸福,你给我的幸福,你只是我生命的字序,所以我竭尽全力想要把它唱得更好,不为别的,只为在多年以后的回味中,我的嘴角会挂起幸福的微笑,但现在你就要离去,毫不留情的离去,不给我呼吸的机会,把孤单的背影留给我,冷淡得斯竭励地,你真的太过匆忙,忘了把我的心留下,空留我在寂寞的黑夜辗转反侧,痛苦的哭喊,无人回应,是谁告诉我有太多机会?是谁在我的梦中不曾离去,你走时的背影成为我的伤痛,当泪水滑过脸庞,再也找不到你存在的痕迹…
想要给自己一点安慰,但是突然发现找不到一句台词,也许曾经毫无顾忌的大声喊叫让我失去了语言的能力,有太多伤心留下太多顾虑,当我想要回头时,你却说你已放弃,于是心碎的声音回荡天地,血流成河还是不能自抑,想要让你留下,却找不到一个让你留下的理由,只有看着你绝望的哭…
太多的泪水滑过我的脸庞,留下的只是无题,无题的青春,青春的颓废,颓废的人儿,我独自站在桥头,看着泪水滴入河流,随流远去,就像你曾经像天使一样来到我的身旁,如今却带着我的惆怅离去,空留我无尽悲伤
一个人毫无目的的游荡在天地之间,我要怎样才能找到属于我的那份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