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青春作文
青春是萌动的,青春里的人是懵懂的。而我们,正享受着这青春带来的奇妙。人生里最美的季节是“青春”,在青春中,播种下希望的种子,一点一滴地浇灌着自己,发芽滋长。青春里能放肆地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无拘无束地畅想着那另一片蓝天。
这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有人说时间不断从指缝中溜走,可指缝在我眼力实在是太大了,仿佛不一会儿便会悄然随风飘去。于是开始把握自己的青春。
一年365天。,这365天里又有多少个课间呢?又有多少个值得你回味的呢?在我身边,每一个课间却过得分外“热闹”简直可以与奥运会那丰富的场面相媲美。
有时他们进行着体操。一个个健将接连从人肉马垫上越过,X同学越过时,那完美的弧线,精准的落地,毫无抖动,就好比那定海神针矗立着。不知是哪个捣蛋,故意在人肉马垫的屁股上踢了一脚,失去重心的人肉马垫晃晃悠悠,且导致最终整个人四脚朝天,面目狰狞着,急是要找到元凶,一旁的同学都已笑得合不拢嘴,但唯独平日最闹的J,“严肃”地站在一旁,装作什么也不知道,问问你问问他“怎么回事啊?”,可想而之,那凶手已经水落石出了。人肉马垫也百般坚强地站起来一手扶着腿,一手指着J追去,J知道情况不妙,便飞速撤离,看着人肉马垫一瘸一拐地跑着,大伙笑得也更欢了。
还有时,他们进行着棒球比赛,投掷者以水瓶代球,击球者以水瓶代棒,狭小的教室四角站上了垒员。X以他强健的体魄,奔驰在教室中,眼看球不能及时扔回四垒,二垒心急之下一挥手,球飞向四垒,X也正好跑到,可看到球以到位,不免失落万分,垂下头来,自认倒霉。Y是速度之魂,几轮下来,次次跑完全垒,连作弊都不能快过他的速度,赛后他额头上挂下的几滴汗珠,无不证明了他比赛之中的实力,当之无愧地评委本次比赛中的佼佼者。
青春有许多避免不了的话题,什么青春期叛逆等等,我看这只是一个掩饰。青春只因实在是太美好了,它才被旁人所妒忌,附上这些接踵而来的恶劣名号。青春所带来的光辉是无法阻挡的,哪怕成千上百个恶劣名号,也不过只是在它美丽的外表下,沾上这点点污渍而已。
青春是短暂的,在这段时光里,你不必考虑,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日子,因为青春只是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