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拔河比赛200字作文
“加油,加油……”操场上时不时的传来一阵一阵的呐喊声。听到呐喊声我兴奋的朝着呐喊声蹦去,一看原来是二(五)班和二(六)班正在进行拔河比赛,双方队员都往自己的一方使劲的拉。小刚咬着牙齿拉,小明在腰上打了个结也使劲的拉。见双方的水平相当,在边上的拉拉队员们就更加激动的呐喊,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有的因为看不见而踮着脚在呐喊,还有的拼命的在喊加油。渐渐地,绳子慢慢的往二(六)移过去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他们高兴的跳了起来!二(五)班的老师对他的学生说:“同学们别灰心,以后我们会有机会的,加油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