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拔河比赛200字作文
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两班同学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六(2)班的同学个个都很努力,尤其是范家明。只见他的脸憋得通红,双眉拧成疙瘩,就连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六(4)班的刘铮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他的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身子一步一步地往后拉。只见他的左手在前,右手在后,两腿就石头一样,一动不动。好不容易拉回一步,右手一下子在前,左手绕过右手向后。身子略微向后倾。终于,六(4)班的同学趁对方松懈之时,把绳子拔了过来!
今天,我们班踢了一场足球比赛。比赛一开始,我们队就占据了主动。我把球传给袁硕。只见他不慌不忙地左脚控球。这时,冲上来一名对方球员,袁硕先是改右脚控球,随后,把球向前一踢,对手就改变了方向。他见此情况,就用后脚把球一磕,巧妙地晃过了一名防守队员。接着,右脚高高抬起,一脚怒射,只见球高高跃起,又滑了一道弧线,吊射入网。球进了,我方队员一个个欢呼雀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