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变化作文
我有一个山清水秀的家乡,它叫清河。从我记事起,它还只是个贫穷落后的小地方,屹立在地面上的还是外廊楼,破烂不堪,生怕有一天会塌下来。当时的夜晚是黑暗的,尽管有几个老式路灯,可他机器灰暗,根本满足不了人们的需要。
现在可好了!改革开放使我们的家乡焕然一新,日新月异,放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片片绿化带一拥而入,清澈的小河川流不息,小轿车,跑车,在平坦的柏油路上快活的穿行着。。。。。。正是由于这一新气象,才使人们得生活水平有显著的提高。繁华的闹市区可是热闹非凡的世纪广场,每当夜幕降临,五彩缤纷的霓虹灯闪闪发光,把人们也射成了五颜六色的。同时,悦耳动听的音乐也将奏起,热爱舞蹈的阿姨们便随着优雅的乐曲翩翩起舞。
人们的精神面貌也有所提高,每天太阳还没冲出海面,一些返老还童的人们早已在文化宫门前锻炼身了,做早操,练武功,玩柔力球。。。。。。使用的东西五花八门,因为这样能过是她们的身体更加强壮。
同学们!你们觉得我的家乡变化大不大呢?我觉得还是靠党的新政策好,是它让我们甩掉了贫穷落后的旧社会。
来吧!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