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变化作文
20年后,我已经成为了一名飞机设计工程师。因为工作多年,非常思念家乡,有一天,我坐着自己设计的飞机向家乡驶去。过了一会儿,我就回到了家乡,我放眼一望,故乡的变化真大呀!
宽阔的马路上一辆辆新型汽车在穿梭。汽车的种类真多呀!有太阳能汽车、电池汽车。。。。。。。。这些汽车都是环保的,速度很快而且不会出故障。马路两旁是花坛,花坛里面种植着各种鲜花,有七色花、仙草花。。。。。。它们一年四季总是开放的,颜色各不相同,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花的香味也非常吸引人,风一吹,发出阵阵清香,更引来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花的海洋里飞来飞去,流连忘返。
接着,我又来到了大街上,马路两旁都是新式楼房,这些楼房颜色各不相同,有红的、黄白相间的、绿色的,不管怎样颜色的房子都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每座楼房都是用塑料板做的,不但透光好而且具有非常的稳定性,人们住在这里非常舒适。接着,我又参观了多个百货和学校,它们也有同样的变化。
我的故乡真是丰富多彩、美丽极了,我爱我的故乡,故乡的一切都让我着迷,虽然我的工作很忙,但我还会回来,那时候我的家乡一定会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