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变化作文
我们面对的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这个世界日新月异,瞬息万变,当今的社会更是在不断发展,我们应该适应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让我们去感受一下身边的变化吧!现在,正值农忙时节,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
农民伯伯脸上漾出了丰收的喜悦。他们忙碌了一年,终于把这丰收的时刻盼来了,心里能不高兴吗?只见麦地中有一个小巨人似的东西在前进,一开始我以为这是自动的;仔细一看原来是有人在驾驭着它呢!通过了解,我知道了他可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为什么这样说呢?记得当初没有它的时候,农民伯伯只能在太阳的炙热下一刀一刀的割,这给叫镰刀的工具好像在故意和他们作对,一点都不听话。
农民伯伯们辛辛苦苦的工作着,不知工作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最后才能转变为想雪白的面粉。“我想他们真是太辛苦了!我真想帮帮他们呀!可是我又能帮他们做什么呢?现在,农民伯伯有了这么一个好帮手,真是太幸运!他们不用像以前那样劳累了,大约十分钟就能把事情全方面做好!
小巨人可只是他们的好帮手啊!21世纪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即使我身处农村,却也能感受到迅猛发展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