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变化作文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到了30世纪。
30世纪的东西数也数不清,其中糖果最受欢迎,如变色糖果、五味糖果、变化糖果……我最喜欢变化糖果,变化糖果有一种“变化之术”,就像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这种糖果可以变成植物,可以变成动物,也可以变成防身武器,还可以……只要你能想得出来它就变得出来。
你瞧!它变成了一个机器人,它会说话,会唱歌,还会跳舞;它变成了一本书,里面的故事引人入胜,还散发出一阵阵迷人的香味。它变成了你的朋友,和你一起尽情地玩耍嬉戏。它变成了……不过这种糖果只能变一次,变的东西可以吃,但是变化之后就不能变回糖了。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担心了。这糖果让坏人拿到了,那还不世界大乱了?这个问题,你大可以放心。如果有人想利用它来做坏事的话,那可真是自取灭亡。这时,糖果就会马上变成一位拥有神奇力量的执法者,把你带到警察局等候惩罚。过后,它就会消失——回到糖果制作站,再次利用。
变化糖果真是神奇,大家赶快来30世纪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