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梦想的500字作文
梦想人人都有,不同的梦想,会带来我们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人生会带来不同的终点。
梦想是我们每个人都追求的。梦想是我们生活的方向。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梦想是我们付出努力的先行军。
梦想是充实的,没有梦想的人是没有奋斗的人,没有梦想的人在生活中也是没有意义的,没有梦想的人是生活中的可怜人,也是生活的不求上进的人,也是无趣的人。梦想虽然很遥远,但是我们必须得有。如果没有梦想你的生活将没有方向,将没有奋斗意义。生活将失去意义。梦想是生活方向,梦想能带你走向成功。 我的梦想是展翅高飞,让我的梦想随意飘逸。把我的梦想放飞到天空上,让我的梦想随着我的意向飞到天使那里,这样就会把我的梦想告诉天使,天使知道了我的梦想就会给我圆这个梦想。梦想者能够自由的翱翔在这天空上。梦想着能够把自己带到最高的天空中。我把我的梦想藏在了心底,我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捍卫着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让我变成一只小鸟。自由的飞翔在这天空之上。我曾经试过,给我安上两个大的翅膀,我是否能够飞起来,但是我没有成功,我被摔的遍体麟伤。我想了这个问题,其实不是我不对,只是最强理想的实际行动不对,出发点就错了,我们不可能会那么简单就能得到我们的梦想,梦想是遥远而不可侵犯的。我的梦想无论多遥远我都会追随。
我的梦想是做只小鸟,自由的飞翔在蓝天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