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梦想的500字作文
乘着梦想的翅膀,带我们走进梦的世界,进入快乐的王国,享受成功的快乐,只要努力你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带着梦想的翅膀,让我们一起去寻找那双带着梦想的翅膀吧!
《开学第一课》今年的主题就是梦想,一首怀揣梦想和希望的歌曲让我沉浸在梦想和未来里,随后就是王亚平老师奇特的出场,带我们走进了神秘的太空,让我们看到了王亚平老师美丽的梦想,王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她实现梦想的经历,虽然辛苦,但她却尝到了梦想实现的快乐,王亚平老师说过:“梦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遥不可及,但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够触摸得到!”在开学第一课的舞台上有些正向快乐王国进发,有些正在寻找新的快乐王国,付丽娟姐姐为了梦想每天要进行长达六小时的训练,还要接受想家的煎熬,但她却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梦想的翅膀,虽然任何一个梦想,你在时现它之前,要付出最大的努力最大的代价,为了梦想,一定要付出,梦想是你前进的动力,有梦就有动力,梦想是一种不歇的动力,让你不断燃烧内心的小宇宙,激发对美好生生不息的渴望。
一位在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姐姐,虽然失去了双腿,但对舞蹈的是掩盖不住的正是因为在份渴望,让她重新站在了舞台上!梦想是让人坚持的动力,让我们一起为了梦想去坚持努力,直到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