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梦想的500字作文
梦想就是我们生命中的一双无形的翅膀,只有拥有梦想的力量才能够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进而去克服我们自身的缺点。
一个拥有着梦想的人是幸福的,一个拥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
李连杰叔叔他10岁时家境贫穷,梦想自己能获得武术冠军。经过不懈的努力,他成功了。有了梦想,有了他对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他的梦想实现了。
我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能够尽情地去遨游太空。看着无边无际的银河,看着群星在我的身边一闪一闪,仿佛来到了另一个空间,是多么的美,美得不能用语言来形容,我会站在月球上高呼:我们中国是最棒的!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没有梦想的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一样,迷失了方向。梦想,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梦想其实也就像一个指南针,指引你前进的方向;梦想就像远方的一座灯塔,闪烁着迷离的灯光,照亮你前进的道路。我们只有通过自己刻苦的练习,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来完成自己美丽又快乐的梦。
春天的花朵,娇艳动人,梦想是含苞待放的渴望。夏天的树枝婆娑,想想就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秋天的稻谷低垂着头,梦想是沉甸甸的等待。严冬的雪漫天飞舞,梦想是遐想和畅想。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所以,我要好好读书,多多增加自己的学问,让知识的大门永远向我敞开;让知识的营养灌输进大脑;让知识充补我五彩斑斓的童年!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