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梦想的500字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一名医生,为病人解除痛苦;有的人想当一位亿万富翁,用自己的钱去帮助在贫困山区的儿童;还有的人想当一位普普通通的环卫工人,让城市的环境更好……
从小时候开始,我就有了自己的梦想。从看了《法布尔昆虫记》后,想当一名昆虫家,到看了名著《西游记》、《水浒传》等想当一名作家。再到看滑稽表演后想当一名小丑,给不同年龄的人带来无穷无尽的快乐。
但是随着我一天一天的长大,对身边的事情了解的越来越多后,我的梦想也跟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日常生活联系到了一起。每当看到报纸上报到现在的蓝天越来越少,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瓜果蔬菜上的农药残留超标的时候,我就想当一名万能的科学发明家,造福人类。我想发明一个空气转换器,把被污染的空气吸进去,然后让它通过里面的过滤装置过滤后变成新鲜的空气。我还想发明一个食品检测感应仪,如果食品上有化学残留物,显示灯就会变红,及时的提醒购买者,同时想培植更多的无公害食品,让化学农药远离我们。
梦想可以给我带来冲劲,带来动力。从现在开始我就要踏踏实实地学习,刻苦锻炼,坚信只要坚持朝着梦想的方向努力,相信梦想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