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个喜怒无常的人。她对我的总是严格管教,但我知道她这样也是为我好!
有时,我犯了一些小错误,她就对我炸雷般的大发雷霆,就像女巫婆一样!有时,我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她就非常温柔,就像天使一样!
有一次,我生病了,母亲连忙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她气喘吁吁地说:“医生,我的儿子怎么样了?”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医生说:“没事,他只是感冒了。”这时,我看到她那紧皱的眉头才微微舒展开了。母亲那双美丽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似的,简直取代了嘴。当我做了不应该的事时,她就用生气的眼神盯我好一会儿,直到我低下头来承认错误为止;当我做了令她高兴的好事时,她便用含笑的眼睛足足盯我两分钟,好像在欣赏一件什么宝贝似的。这时候呀,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对我的母亲是既怕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