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作文
父亲是船,母亲是帆,我乘着这一条父爱母爱之船驶向成功……
当我不认真读书时,是妈妈用甜言蜜语哄着我读书,是爸爸用严肃的表情渴望我认真读书,是妈妈一次次的买东西奖励我,是爸爸用他那大大的手掌心疼地打我,甜言蜜语与严肃的表情把我送上——成功。
这——可能就是父母的用心之处吧!父母一心想让我成为有用的人才,做一个成功人士,父母把自己“装扮”成一条船,让我乘在船上驶向成功。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为什么要父母尽这么多力?花这么多心血呢?
我——想把知识变成一个救生圈,我——想把知识变成一个小木船,再也不用父母担心,我自己就可以努力游过“大海”,驶向成功。但缺少不了父母这条像“护航船”一样的大船呵护着我,让我不被风吹,不被浪打……
父亲是船,母亲是帆,驶向成功,驶向希望,驶向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