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作文
“母亲”这个词对我们来说是最普通不过得了,而我就要赞美我们的母亲。
母亲像一只蜡烛,默默地燃烧自己;母亲像一块橡皮,在我们身边无声无息的默默奉献。我要赞美母亲的无私。为了让我们能够茁壮成长,她付出的是汗水和艰辛。每当深夜,我们安然入睡而母亲却为我们洗衣服,有人说:“那是他应尽的职责。”我却不这样认为,你都这么大啦,难道没有自理的能力?有,今世你不想做罢了,难道母亲想做?
不想,那不是她的无私?我要赞美母亲的关怀,从我们“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不都是母亲在背后木木的支持你?这就是我用极其朴素的语言来赞美的母亲。
因为,那是用言语所表达不出的对母亲至高无上的赞美!这就是我赞美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