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作文
母亲是慈爱的,也是一座能让我们依靠的大山。她时常保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一点伤害。
宁愿自己受苦 ,也不让孩子受苦,母亲真是很伟大,母亲,一个叫上去多么亲切的名字,多么温暖,多么幸福。
母亲她多么伟大,她可以不顾一切的去承担一切,也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受苦,受累,所以,我们应该很感谢母亲。
人生是一条路,有的人几乎是一路风顺,但有的人几乎没有一次是顺利的,但是大家想想看,这些都是你们的妈妈在帮助你,你累了,你就躺在妈妈的怀里,你坚持不住了,妈妈在鼓励你。
其实你的上辈子,是你的母亲最辛苦,不是你,你可能认为我读书很累,是啊,读书是很累,可你的母亲要干家务,还要上班,还要管理你的学习,和每个家庭成员……那母亲不是更累吗?
俗话说的好:“没吗的孩子像根草!”
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拥有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