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亲作文
那布满皱纹的脸,那每天带着笑容的脸,那每天憔悴的脸,那充满慈爱的脸。这个人是谁呢?这个人就是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是贵州省兴义市贞丰县者相镇平桥村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虽然我的妈妈是一个农民,比不上其他人的妈妈是大老板。可是我依然觉得,我的妈妈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虽然我的妈妈偶尔会打骂我,但我知道,是因为我犯了错误,才会打骂我。晚上,他会在我睡着了之后,给我擦药。
噢,我的妈妈,这世上只有两个人最关心我,一个是爸爸,另一个就是您。
噢,我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