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作文
春天的天空是那么湛蓝,春天的树叶是那么翠绿,春天是无法比拟的,它是一幅富有诗意的山水画。
春天到来了,湖边的柳树露出一束束新叶,在湖边随风飘扬,婀娜多姿。小花们钻出脑袋,微笑着面对太阳,在阳光的沐浴下朝气蓬勃。小草破土而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就连那还在昏睡的桃花也睁开了眼睛,打了个哈欠,伸直了腰,张开那娇柔艳丽的花瓣,送走落日,迎接朝霞。走在这春意盎然的小道上,真让我心旷神怡啊!
春天到来了,三五成群的大雁向遥远的南方飞去。它们那优雅的身姿衬托着这如宝石般光洁的蓝天。那黑白相间的羽毛映照着东方的晨曦,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春天到来了,农民伯伯忙着播种。他们将土翻开,然后小心翼翼地将一粒粒种子播撒到土里,再把土盖上。虽然整个过程非常辛苦,但是农民伯伯流着汗水的脸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呢!
春天到来了,暖暖的春风送走了严寒的冰冷,带来了温暖的春意。我们换上衬衣,不冷不热,有的在河岸边放风筝,有的捉蝌蚪,大家踏着春天的足迹嬉戏打闹,笑声不断在天空回响。
进入春天,哪怕走遍天涯海角,都有一股春天的气息。
春天,是一支歌,拨动着我们的心弦;春天是一首诗,述说着温暖的春意;春天是一幅山水画,上演着春天的魅力铭刻在我的心底。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