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春天到了,它悄悄的来了,大家有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吗?
一阵微风拂过,我忍不住抬起疲倦的双目,放眼望去。一切都变了样,柔和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小草们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花儿们更是娇艳十足,我忍不住扔下笔,奔出教室,走进充满生机活力的大自然去,春天的野外格外芳香,一阵阵新翻得泥土气息扑面而来,春天是多么美好的开始啊!
春风,穿着它五彩的衣裳时而翩翩起舞,时而站立花上,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飘扬,像只美丽的小精灵,远处不时传来儿童的嬉戏声,更给艳丽的景色增添了一份生机,哦,春天,这就是充满活力的春天。
春天里少不了的是春雨,春雨细如绵,它纷纷扬扬地下着,它使万物复苏,它细如牛毛,在这大地上飘洒着,仿佛一层轻纱,在灿烂的春光之中,我感受到春天的多彩,新鲜,充满活力,近处的声声鸟叫让人陶醉。大自然的力量就是这么伟大神奇,春天的温柔,夏天的热情,秋天的金黄,冬天的冷酷,都给人不同得感受,但春天是开始,是新生,是面向未来的起点,春天的新给人鼓舞,春天的美给人自信,春天的温暖给人力量,“一年之计在于春”没有春天的辛勤播种,哪来秋天的丰收,难道我们不应该趁现在风华正貌时奋发图强吗?花儿的清香,鸟儿的絮语,风儿的轻柔,是那样美丽多姿,我的心情更是畅快。
春天来了,它的气息越来越浓了,它是化红柳绿,是燕叫蝶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