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敬爱的老师,我心里一直有句话想对您说,可我一直没机会说出口,这次借作文的机会,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王老师,您辛苦了!记得四年级上学期,由于我的疏懒和对学习的不认真态度,导致四年级上学期期中语文考试成绩很不理想,以84分的成绩位列全班倒数第七,看着那醒目的分数,那么刺眼,想着老师的目光和辛勤的身影,心里特别愧疚。我回报老师辛劳的不是骄人的成绩,而是如此令人羞愧的分数。我害怕老师,害怕老师的目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走不出这个阴影。是您,王老师,是您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及时给了我帮助和鼓励,使我重新站起来,你温和耐心的讲解,你亲切无声的鼓励,使我慢慢恢复了自信,上课我的发言慢慢多起来了,每节课也专心致志听讲了,在你的敦敦教导下,我的每天都在变化着,进步着,终于,在期末语文考试中我的成绩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考了94分,拿到成绩单的那一刻,我很开心,心里更充满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老师,谢谢您,因为你的辛劳,耐心,鼓励,我才取得了这样的进步啊!老师,你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茁壮成长;你更像是一位慈爱的母亲,给了我们无私的关爱和无穷的力量。春风化雨育桃李,诲人不倦是师恩,看着你的背影,我想对您说,王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