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太辛苦了。白天上课,晚上还要批改作业,准备第二天的讲课内容。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十分地尽职。我们在学习上有半点的差错,你都会找出来让我们改正。
老师我想对您说,你既有耐心,又有办法。当我们有题目不会,你总是告诉我们解题思路。如果我们还是疑惑不解,你就会更加认真详细地讲解,直到讲懂为止。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让您操心了。开学第二天,我们不遵守纪律,您喊哑了嗓子。罗老师跟您说话时,才发现您的嗓子哑了,您说是说话太多造成的。
老师,您就像茫茫大海上的一个航标,为船儿指路。若是少掉您,船儿就会迷失方向;老师,您就像久旱的甘露,滋润着新苗。若是没有您,新苗就会枯萎;老师你就像一只吐丝的春蚕,帮我们编织理想的丝线。老师,我最想对您说的还是: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