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那是一个充满欢歌笑语的乐园。
每当走进校园,就能看到一座座教学楼,像一个个巨人似的站在坡地上。五星红旗在迎风飘扬,琅琅的书声从各个教室飞出来,像一曲动人的童声大合唱,传遍整个校园。操场周围的树木和翠竹枝叶茂盛,像一顶顶撑开的绿色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听我们书声琅琅。
听,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愉快地在操场上玩,有的打乒乓球,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有的在跳绳,你一下我一下,小辫子也一起快乐地跳。有的在做游戏,他当老鹰我当小鸡,追追赶赶,快乐极了!……整个校园到处一片欢声笑语。
学校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她陪伴着我们快乐地成长,我真喜欢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