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桃园小学有一个美丽无比的校园,校园里种了几棵桃树,每当春雨降临万物复苏的时候桃树就发芽、开花,粉红色的花绽放时,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香味。
桃园小学的操场更是美丽,“叮铃”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像一群蜜蜂回蜂巢一样飞快的跑向了乐趣无穷的操场。远远的透过围栏你可以看到那美丽的人造草地。在这里同学们尽情的奔跑、玩耍、嬉戏,在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玩单杠、有的在玩双杠、有的在橡胶跑道上跑步,有的在生龙活虎的踢足球、还有的在兴致勃勃的打篮球,真是一番热闹的场景……。
出了大操场向东走,教学楼前有一大块空地,那就是我们学校的小操场。小操场的中间是一幅世间地图,站在教学楼的四层往下看,就像一个眼睛映着一幅世界地图,寓意着让同学们放眼世界。
桃园小学的校园真是别具一格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