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罗丹有句名言: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我眼中,我的校园是最美丽的。一走进大门你会觉得整个学校像一艘巨大的船:南北教学楼是它的舷板,那飘扬的五星红旗,就是桅杆上高挂的风帆。老师们的教诲像动力,读书声像朵朵的浪花。每当太阳升起,这艘船就在歌声中起航,向着知识的海洋勇往直前。
当你来到塑胶操场时,会觉得像进入了绿色的草原。每当下课铃声响过,便能看到如同一匹匹快活健壮的小马儿似的孩子们在“草原”上奔跑、嘻戏。在校园的一旁有座“读书亭”,在里面可以静静地读书,还可以把它当做“观景台”,因为那周围有许多桃树,一到春天,桃花就绽开了粉红的笑脸。当你攀上后面的假山时,会觉得到了花果山。下课的时候,有的同学爬上假山,像淘气的猴子;有的围着假山飞快地跑,像机灵的小鹿;还有的从一个洞洞里穿了出来,像灵活的毛毛虫。这就是我的校园,随处都是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