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美丽的校园记录着我的成长与快乐,这个美丽的校园伴随着我的成长,我爱这个美丽的校园,她让我在里很快乐,让我学会了坚强,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让我结交了许多朋友,我感到了无比快乐,感到了校园里的温暖。
我们的教室,既宽敞又明亮,也让人感到了家的温暖,我并没有忘记,同学对我的帮助和老师对我的关心,我爱美丽校园的一草一木,两个大花坛里有花有草,还有蜜蜂来这里采蜜,还有芳香中的新鲜空气,校园里还有一个特别大的操场,是人造草坪,如果跑步时摔倒了,不是特别的疼,因为有操场上的草坪,草坪特别松软,草地上看起来很美丽,一片碧绿,我爱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美丽的校园充满了欢笑声,朋友间的友谊,老师在辛勤的教育着我们。
我爱这个美丽的校园,在我的童年里,这个美丽的校园对我来说很快乐,我童年的心灵感到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