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的学校是华富小学,那是一所美丽的小学。
一进门,你就能看见那高大的校门,上面刻着苍劲有力的“华富小学”四个大字。在大门的中央摆放着有六七盆艳丽的花,在阳光的照射下,鲜花美丽极了!
有两栋教学楼矗立在校园中间,它们的形状看上去如L形状。在那里,每天早上,就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清脆而又响亮地回荡在整个校园里。
我们的操场是一个乐园。每天下午,乐队的声音悄悄地来临,同学们就飞快地向操场跑去,有的在招引小鸟,有的在观察蚂蚁,还有的在捉蜗牛,各有所乐。低年级的同学在玩滑梯、荡秋千、滑滑椅,还有的在玩捉迷藏呢!高年级的同学也玩得不亦乐乎。
一排排大雁追上白云,好像撒下阵阵暖暖的叮咛。小鸟正在树上欢乐的唱歌,在秋风的吹抚下长的更嫩,更绿。远远望去像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学校,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