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走进学校大门口,就会看见三棵高大的大松树,它们高大威武,挺拔,粗壮。站在大松树下往上看就像是一个直插云天的小塔,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细碎的日影。它最勇敢了,无论风吹雨打,它总是坚忍不拔地站在那里。
它的肩背还那么挺拔,像是我们学校的站岗士兵。再往里走,在道路两旁,有两条绿化带,生长着青青的小草,每天都伴随着我们的欢笑声,快乐的成长着。最好的就是“金秋八月,桂花飘香”的日子。绿化带里开满了桂花,黄黄的小小的花朵,别看它小,可是它的魅力无穷大:在校园里一呼吸,就能吸到桂花散发的淡淡清香。在“金秋八月,十里飘香”的日子里,我喜欢坐在校园里发呆,闻着桂花的淡淡清香,仿佛到了梦幻般的天堂,桂花就成了天堂花,散发着梦幻清香。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但是我还是喜欢校园这一处景物,真是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