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像花园里的花朵数也数不尽,今天,我要摘一朵最香、最美的献给大家,别瞧我年龄不大,只有小学四年级的我却喜欢上了书法。
从小,妈妈就总是说我写字难看,要报一个书法班。我一直不想报,可在妈妈不断的催促下,在我七岁时报了一个软、硬笔书法练习班。刚开始我觉得学得没劲,可老师总是夸我,我下了决心,要练好书法。于是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拿起我的大毛笔写一写,这个时候我的妈妈就会像专家一样看着我写的字,一天又一天,一年过去了,一天晚上,我拿起手中的笔,刚写出一个字,我转头一看,发现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表情。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高兴地说:“没什么,没什么,我发现你的字有进步了。”“真的吗?”我又问了一句。“真的……”妈妈笑着说。这是我练习毛笔字时妈妈第一次夸我。随后的几天我心里都一直美滋滋的。从那以后,不光妈妈经常夸我,就连老师都说我有了很大的进步,我还在几次比赛中获得了大奖。你要不信下次到我家看看我的奖状吧!我越来越喜爱书法了,一有时间就会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关心,专心练书法,有时练习书法都忘记了吃饭时间。
我爱书法,爱它远远的胜过爱自己,我已经把学习以外的时间全部给了书法,书法带给我丰富的课余生活,带给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