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老师作文
难忘的小学老师——
李老师
一生中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刻骨铭心,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记忆犹新。鲁迅有藤野先生,海伦有莎莉文老师,而我有李老师。
李老师是我的小学老师,她是我从记事以来认识最早的一位老师。而此前那几位幼儿园的老师却不怎么记得清,或许是记性不好的缘故吧,也或许是他们对我没有太大的影响吧。
李老师是一名幽默风趣的老师,李老师性格开朗,给人的印象一项是和蔼可亲的。但李老师也同时是一位普通的老师,因为有时她也生气,甚至批评起学生来十分严厉。
记得曾经有一次不知是什么原因,他对班里的一个男生发了脾气,很是生气。那场景像一幕电影一样,而且是那种无声电影,老师在讲台上黑着脸,嘴一张一合,不时飞出几朵浪花,全班同学几乎低着头,看惯了平时满脸笑容的老师,今天这位讲台上演讲的人顿时令我感到无比的陌生,可怕。虽然训的并不是自己,但是我的手却是一直冰冷冷的,紧紧的握着,像是看了多么刺激的电影一样紧张。
李老师风趣幽默,开朗的性格是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同时也一直影响着我。同时,她也有着正常人的性格变化,也让我知道了:其实每个人都很普通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