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老师作文
小星星英语学校有两个老师。一个是MISS WANG,一个是MIST LI。MISS WANG是一个女老师,她身材苗条,两只眼睛炯炯有神,乌黑发亮的头发披在肩上。经常着一身休闲衣。对同学可好了。讲课时,特别耐心,经常与我们做游戏,在游戏中帮我们掌握英语单词和对话。我太喜欢她了。
每次上课,我都提前到校。MIST LI是一个男老师,他中等个子,鼻子上架着一副金边眼镜,好像看什么都要努力看清楚似的。他说话声音细细的,稳稳的,很平淡,好像怕吓着我们似的,而且永远是那么热情、生动、流利,给人鼓舞和力量。他长的非常秀气,有点像个害羞的女孩子。我们女同学都特别喜欢他上课时玩的捉迷藏游戏。可惜的是,最近,他找到了新工作,不再教我们上课了。
我非常想念他。由于有这样好的两个老师,我对英语特别感兴趣,学得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