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老师作文
《书包里的老师》这本幽默而又智慧的书让人捧腹大笑。
里面的主人公是爱搞小发明的包老师和常常犯错误的多多。包老师个子矮矮的,爱搞一些小发明。每当某个小朋友念到口诀:炒一炒,叫一叫,包老师马上到时,包老师就会来到他身边。多多呢?他可是个活泼快乐的小男孩。他的坏毛病是常常犯错误,但他也是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小男孩。每次多多都要从包老师那里借来新研制的发明,去帮助处于困难之中的人。
期中有一个小故事叫“止哭手帕”。同学小月经常哭,多多想帮助小月,便向包老师借来了止哭手帕。可是小月却为了争面子,一想哭就强忍着,结果止哭手帕成了防哭手帕了,搞得多多苦笑不得。
当时我也想笑,但笑不出来。这些事情也会经常发生在自己的身边。小月好哭,常受到同学的欺负。我和小月很像也会有一些小缺点。
从这本书中我学会了人不怕犯错,但要及时改正自己的错误。和人相处要有一颗真诚的心,从帮助别人中找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