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老师作文
我们班级的老师上课时,学生有不同的动作,不信?你瞧瞧:
语文老师上课:“三军”过后尽开颜
语文老师上课可有趣啦。有一次,我们上语文课时,学习《爱因斯坦和小女孩》这一课,她叫每一个大组派一小组(4人)上台参加“课本剧”比赛。四个大组各具风味,各有特色。还有的让我们哄堂大笑。这样,不但开心,而且还领会了课文的要点,了解了课文,学中玩,玩中学。所以,大家上语文课时,没有一个人打瞌睡。下课后,许多人都笑着走出了教室。
数学老师上课:昏昏欲睡
数学老师就不一样啦。他上课死板板的,同学们听了都烦,还有的直接打瞌睡。有一回,我们上课时,他出了十道题目,全是简单的,明明是为差生服务的,但好成绩的也要做。真烦。老师等于“学生国”的皇帝(这句“名言”是我自己编的),谁敢不听?只好硬着头皮做起了作业。写完后,老师又一题一题认认真阵地讲了一遍,还拖堂!一直到第二节可上了才讲完,许多人都睡觉了。
英语老师上课:腰酸背痛手抽筋
英语老师最爱默写!几乎堂堂课默写,而且每次至少十个句子。有一次,她说:“拿出一张纸来默写”“啊?”“老天救命”这类的话在教师里回荡,因为同学们最怕默写了。……总算默写完毕了,我们又开始进行“答案审核”。唉,英语老师呀,您就不能少默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