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老师作文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这节课时音乐课,老师走进教室,却发现音乐书不见了,老师数了数我们班的人数,一共是28个小同学,老师对我们说:“我要去大队部取音乐数,你们一定要听班长的话。”然后,老师对班长说:“你咬看好咱们班同学,不许他们打闹和说话。”老师走出了教室,轻轻地关上了门。
一会儿,教室里乱糟糟的,有的同学在地上洒了很多的水,教室里很快变成了水帘洞;有的同学在地板上滑来滑去,你看,小明一不小心撞到了齐平的桌子上,小明的肚子被桌子角撞了一下,感觉很疼,我想:这多么危险啊!还有的同学玩起了纸飞机,“嗖”地一声扎到了班长的头上,班长很生气地说:“别闹了!再闹我就去告诉老师了啊!”可是谁都不听班长的话,大家还是说说笑笑,班长只能孤零零的看着自己的书。
这时,老师的身影突然间出现在门前,我想:千万不能开门啊!因为有人想搞恶作剧,故意把水桶放在了门上。只见老师一只手抱着28本书,另一只手使劲地把门推开,“哗”地一声,水洒了,幸运的是没有洒到老师的头上,真惊险啊!老师转过身来,生气地对我们说:“我刚出去一会儿,你们就把教师闹了个底朝天。”听着老师的话,同学们很惭愧,都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