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老师作文
代课老师有很多,但他们都是不拘言笑的,只有她不同。上她的课简直就想上了天堂一样。她是北京师范毕业的,她姓梅,叫梅兰娟。
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的班主任彭老师回家生小孩了,校长给我们找了个代课老师,不到一天就走马上任了,在我们刚看见她的时候便目瞪口呆了,好美啊!她犹如天仙下凡:她的头发松散着,闪着油亮亮的光泽,想一簇黑色的瀑布,从头顶垂落下来,披在那瘦削小巧的双肩上;她的眼睛晶亮,眉毛像一对优美的弯弓,白嫩而红润的小脸上,镶着一个挺直优美的小鼻子,她的嘴微微向上挑起,好像在微笑。她穿着一件露肩的白色小短袖,银白色的皮包挎在她白皙的手臂上。她穿了一条白色的时尚短裙,高跟鞋踩着响亮的步伐向讲台走去。
她用柔美的声音说:“大家好,我叫梅兰娟,我是北京师范毕业的,我没有过教书经验,但是能与大家一起开始将近一学期的课程,将是我的荣幸”。啪啪啪的掌声响了起来。她说那我们开始上课吧!我们听她朗诵课文。讲话是一种享受,令人心旷神怡。
下课了,她陪我们一起玩耍,陪我们一起聊天,我们渐渐喜欢上了这位年轻貌美的老师。常常在背后叫她“美老师”。
一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梅老师要回学校了,因为彭老师回来了,梅老师走的那一天我们全班都在阴云笼罩中度过。我也即将毕业,也将离开学校,也将离开你了……
转眼间,我已经六年级了,但我任然想着这位“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