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老师作文
刘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培育着我们成长。您的关怀好似春风,温暖了我们幼小的心灵。9月10日,是您的节日,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师,您辛苦了!”新的学期又开学了,我已经升到了四年级,换了新的老师,但您对我们的教育,我将永远记在心里。
记得我刚踏进学校的大门,是您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关心,让我战胜了胆怯,愉快地开始小学的学习生活。清楚的记得,刚上学的那一段时间,刘老师对同学们都很好,对我更是再好不过了啦。可是没几天,她对我们的态度变得严肃起来。美术老师告诉我们,刘老师是咱们一小最狠的老师。当时我想,还是乖一点,免得挨扁,果然如此,老师对我们越来越严厉了。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费佳兴趁老师回头板书的时候,偷着搞小动作。后来还是被刘老师发现了。刘老师一把把费佳兴拖到了洗手间,训了好一会儿。出来的时候,老师对大家说:“以后如果谁再搞小动作,我就毫不客气。”我们同学都说刘老师严厉,但我却认为她对我们要求严格,是为了让我们取得一个好的学习成绩。
刘老师,您的用心,我越来越理解了。刘老师,我爱您!我永远铭记您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