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节作文
新年的钟声响起,家家户户放起了鞭炮,家家户户的灯都亮着,照着火红的对联,显得整个春节的气息浓厚了很多,家家户户都是欢声笑语一片。
农历新年的第一天迎着人们的喜悦祥和而来。我这个平时最赖床的小公主,今天却起了个大早,因为我极想穿上我那美丽的新衣,出去好好炫耀一翻。我要去走亲访友拜新年了,这无疑也是一件高兴的事。我们小孩子走在拜年队伍的前面,见到长辈们拜个年,说几句吉利话,就可以收获一大把的压岁钱,然后拿到街上去买自己喜爱的东西――玩具、零食、鞭炮……,家长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对我们的放纵是那么的宽容,一切都有了!这就是过年的感觉。
对于我们来讲,春节是最开心快乐的,好玩的,好吃的……这一切都在告诉着我们,新的一年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