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我以前的同桌都是男生,好不容易中终有了一个女同桌,我就发誓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同桌。
我这同桌叫:张歆妍。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她喜欢把头发扎得高高的,她有一颗善解人意、关心他人的心!
有一次,科学考试。我正在做题。
40分钟过去了……
这时,我一不小心做错了一道题,可是又没带什么涂改工具,所以焦急地要命。可是老师突然说了声收卷。
这时,张歆妍把她的涂改液放到我的桌子上,我迅速地涂上,心里的一块石头掉了下来。
就是这一小瓶涂改液帮我挽回了分数,我们的友情就从那一瞬间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