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作文
我升入四年级后,有了新同桌,他叫宁伟鹏,不久,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宁伟鹏个子高挑,鼻高方脸,皮肤有点黑,却喜欢运动,在操场上总是生龙活虎的,是班上有点的运动健将,其实他在学习上也很勤奋刻苦,成绩就像他的身体一样棒。
他在学习上勤学好问,上课认真听讲,做作业字写得端端正正,一丝不苟,也从不拖欠作业。每次考试,不管是语文还数学,成绩总是排在前面,是名符其实的学习尖子。他也乐于助人,同学有不懂的问题问他,他总是认真给予解答清楚,遇到同学生活上有困难,他也乐于尽力帮助。
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跑得比兔子还快来到操场上集中,体育老师让我们绕操场跑三圈,班上有不少同学跑三圈后都累得走不动了,而宁伟鹏跑了三圈后却像没跑一样,在自由活动。后来,体育老师让宁伟鹏再跑三圈,其他同学在操场自由运动。看到宁伟鹏健步如飞的样子,我很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