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作文
我有很多好朋友,如:何霈、贺丽娟、黄家燕,其中,和我玩得最要好的要数何霈了。
她乌黑亮丽的头发下,一双弯弯的眉毛,似如天空中的月亮,还有她那大大的眼睛,又高又直的鼻子,和一张可爱的樱桃
一次,我和何霈在踢毽子,张智松也来参加。“哈哈!张智松一次才踢几个呢!”何霈一下踢了几百个,我只踢了几十个,幸好不是最后一名啦!!
最让我羡慕的是何霈踢毽子的本领可真高超1!
还有咯,何霈上课不搞小动作,不说话,着点我可要向何霈好好学习学习。
……哎!何霈的长处太多了,想说都说不尽,看来,我是真的要向何霈好好请教一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