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环保500字作文
现在,到了21世纪,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而环境污染却一天比一天糟。每天上学的路上,都有很多的灰尘、垃圾,而这些灰尘也会直接地影响人的健康,如果这样下去的话,总有一天地球变成垃圾星球,人类将会灭亡在垃圾之中。于是,我想当一个环保学家。
这是2030年的一天,机器人将我弄醒,我现在已是一位著名的环保学家,我吃着早餐,一边问机器人艾米:"今天我有什么任务吗?"艾米说:"今天,美国的污染特别严重,美国总统特让你去呢!"我才记起了这件事,于是我开着"快速1号"宇宙飞船转眼间就来到了美国的菲尼克斯,这里的污染特别严重,最近几天,每天都有沙尘风暴,我来估计一下,预计严重度为3级,为重度污染。于是,我拿出一个桶子,它可不是一般的桶,是一个能吸收沙子石头的桶子将它一打开,它便立刻把沙子吸进去了,换上美丽的云朵,他们都特别感谢我。 还有一次是在法国,气候特别干燥,农田颗粒无收,树叶都掉光了,于是我来到法国,原来是水分不够,植物就不适合这样的环境,植物就开始枯萎,我对症下药,用枪对天一射,立刻阴云密布下起大雨,"这里已经好久没有下大雨了"。一位居民说。 叮铃铃,闹钟把我叫醒,妈妈正在叫我起床,原来是一场梦呀,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就能当好一个好的环保学家。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