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保500字作文
秋天的一个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散步,刚玩了一会天气突然刮起了大风,地上的尘土漫天飞舞,一阵秋风扫过,树上的叶子也在满天飞舞着,五颜六色的垃圾袋也到处飞扬,有些落到树枝上,有些落到楼房上,有些缠绕到各种车辆上……。我正在看着眼前的这一切,突然一个破垃圾袋一下子落到我的脸上,把我气坏了,心想,现在的人们怎么都这样啊,一点都不知道保护环境,乱扔垃圾,好好的城市都被污染的不像样子了。
我回到家后,躺在床上不一会就睡着了,我还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成了一名科学家,专门发明保护地球的机器。它由三个机器组成,第一个是清理陆地垃圾的,它象一个家用吸尘器,头上有一根天线,最前面是一个吸垃圾、废气和噪音的,你只要对它发出指令,它就会跑到那里去回收垃圾、废气和噪音,如果有人不小心丢了东西,它就会根据上面的指纹辨认出主人,废气到了它的体内就会慢慢变成对人体和植物有用的气体。可别小看它,它每天能打扫两个或者几个城市的卫生;第二个机器是对天上的空气进行处理,专门捕捉天上的废气和飞机的噪音,它象小鸟一样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它的嘴巴一张一合,张的时候可以吸进废气和二氧化碳,合的时候可以排出新鲜的空气和氧气,每天都保护着大气层;第三个机器是过滤水中的杂质和细菌,让水保持更清澈……
我正做着梦呢,妈妈突然叫我起床吃饭了,坐在床边我还在想刚才做的梦,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我的这个梦想能够实现,让地球变的更加美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