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保500字作文
曾经,蓝悠悠的天空中,小鸟欢快的歌唱;现在,灰蒙蒙的天空中,烟雾缭绕。现在这个世界,需要我们来维护。固然发展很重要,但不能因此而毁掉这个美丽的星球-----地球。
有许多人开始注重绿色环保,我的所见所闻足以证明这一切。
一次,我和爷爷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在收银台结账时,我发现大部分人都提着环保袋。(我也是)看来,“购物多用环保袋”的提倡还是有用的!人们的环保意识有所提高啊。
购物后,我和爷爷乘车到了小区门口。我看见一个小男孩拿着一个塑料袋,踮着脚尖费力的想把塑料袋扔入悬挂在墙上的废电池回收箱中。这看起来是小事,但这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就是这一件件小事,保护了许多东西。
在如今高速发展的世界中,人们意识到了环保,并开始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废电池回收……但是这些方法并不是很有效。人们习惯了随便的生活:随手扔垃圾,随地吐痰……当没有尝到环境破坏的后果,总是认为没关系。一旦这种思想融入我们的思维,我们就会犹豫不定,随便起来。
低碳生活。又有多少人将它付诸于实际?在公共场所浪费水,理直气壮:“又不是我的钱!”
不要让你的眼泪成为最后一滴水。环保起来!少开一天车,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让心中的蓝天,带着环保的使命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