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挫折作文
挫折是什么?挫折是你在高兴的吃糖时突然没有糖果了。挫折,是你在用心做东西时。怎么都做不成。挫折还是你以为做对了某一件事时,又错了……我们都遇到过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挫折。也许你没发现我们就已经战胜过它了。
有许多的大科学家,发明家不也是从挫折中走出来的吗?他们不都是成功了吗?但是我呢,一遇到困难就退缩,做什么事不成功后,就半途而废。但是自从那件事后,就改变了我。四年级的时候,是叫我们利用双休日的时间完成一张手抄报,做好的话可以拿去展示。原本我想把手抄报当做任务完成,我又怕做的好的同学嘲笑我!而且我还答应我妈妈在她下次来开家长会时,看到我的作品呢!做不好的话,老师还说不定会拿丑的来批评。等会儿,我就得出丑。周末回到家里,潜心,制作手抄报。最后我的小报出现在了我们班的展示栏上,让我高兴不已。从那个时候我不知不觉的战胜了挫折,做了一张,我自己认为非常好看的手抄报,我已经尝试了很多次,但有了挫折,就一定会成功!假如你选择了海洋,就不要渴望那平坦的大路。假如你选择了蓝天,就不要渴望风和日丽……我们要勇敢的面对挫折,生活因挫折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