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身材有些胖,两道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特别圆的眼睛常常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可有时候,也会让人感到几分畏惧和害怕。
爸爸很爱我,但对要求也非常严格。有一回,我们一家人要到苏木很有名的“王爷府”,观赏那里曾经留下了历史风采,汽车一来,我就第一个冲上去,一屁股坐在了一个空位子上,并左顾右盼着。我知道,这辆唯一的客车,座位少,人多。抢不到地方就得站好几个小时。就再这是,爸爸走了过来,伸出大手,一下子把我提了起来,并严厉的说:“要主动让座!”我只好把座位让人其他人
一路上,我一句话也没有说,腿里好像钻井去两根柴火棍,直也不是,弯也不得,只好在原地左右摇晃,实在是太累了,这已经超出一个八岁孩子的忍受范围。这是,还是那只大手,轻轻地将我抱起,我笑了,爸爸也笑了……这就是我的爸爸,对我疼爱,却不溺爱,在生活的点滴中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我想对爸爸说:“谢谢您,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