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39岁,身高1。85左右,不胖。他非常爱穿名牌衣服,如:耐克、阿迪达斯等,我觉得他穿上名牌衣服很像科比。他的头发有点卷,像刚烫了发一样。他很爱笑,很和蔼,眼睛炯炯有神。他的脚很大,跑步非常快。
爸爸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在家,只要有时间,他就陪我玩。有一次,我跟爸爸打蓝球,有时我不太会,爸爸就手把手地教我运球、投球、抢球等一些技能。我学会打蓝球了,拿到球后,飞快地向爸爸的蓝框内冲去,到外线时,爸爸在内线守着。我想硬冲是冲不进去的,只有投个三分了!突然,我投了个三分,爸爸跳起来想拦住球,可没拦住,球进了!
我爸爸也很有本事,会修很多电器。有一次,我和爸爸玩电脑,玩的正高兴,电脑突然黑了。过了一会儿,爸爸修了起来,不到20分钟就修好了。我对爸爸说:你真厉害。
我爸爸非常敬业,乐于助人,有一次有人请他帮忙改论文。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这就是我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