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他长的瘦瘦的,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着圆圆的头。对了,他的朋友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小高’。他还有个中高的个头,长的还算结实。
爸爸只要一见有人在打牌就会上去凑热闹,就象着了魔似的拉也拉不回来。为了这事,我和妈妈不知道劝了多少次可惜多无效。但我爱我的爸爸。 我爸爸对我很好。当我和妈妈耍嘴皮子骂我时,总是挺身而出,为我辩解。
可是有时就不一样了,我星期天回家总是往坏处想不往好处想,一定要想象我在学校的表现不好,非把我气死不可。 我的爸爸他对我很关心,每次送我去学校时多要唠唠叨叨的说上几句才行。连晚上睡觉时也做梦说;’生生啊,你读书要用心点,晚上睡觉别着凉了’等话。 我的爸爸对我的学习抓的非常紧,不仅要正确还要字写的端正,不然要重做。
我不管别人家的爸爸有多优秀,可人无完人,金无足金。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最爱我的人和我值得我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