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说起爸爸这个词大家一定会说出自己的爸爸是怎样的“我爸爸非常严厉。”“我爸爸非常爱笑。”“我爸爸爱耍小脾气”……要说我爸爸是一个怎样的人用“两面派”形容他再合适不过了。为什么说爸爸两面派呢?因为我的爸爸,时而好,时而坏。好的时候我就像在吃蜂蜜,坏的时候就像遇见了一只“大狗熊”。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边看书。突然听见有人开门的声音,我吓了一跳,赶紧用被子把头盖住。只听屋外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晓萌出来吃羊肉串啊!”我一下子跑到屋外,一手夺过爸爸手中的羊肉串,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爸爸坐在一旁笑着说:“别着急,慢慢吃。”直到我吃完之后才想起爸爸妈妈还没吃,爸爸说:“没关系,只要你吃了就行,快去睡觉吧,晚安。”“晚安。”我进了屋甜甜地入梦了。可有一次,五年级数学第一单元,全班都考砸了,我也大大的失常。我提心吊胆地告诉爸爸。他终于大发雷霆了,狠狠地打了我一顿。我很伤心,此时的爸爸也很生气。这就是我的“两面派”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