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作文
我是个文静的小女孩,没有太多的爱好,不像很多小朋友一样会画美丽的绘画、会演奏动听的音乐,但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就是折纸,看那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一个个可爱的小动物从我手中变出,我就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每天晚上,当我写好作业后,我就会拿出我最喜爱的折纸书,学习一个新的折纸,有小猴的、小象的、兰花的、千纸鹤的……无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我记得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送给老师一份贺卡作为教师节的礼物。我折了几只千纸鹤贴在了贺卡的中间,当贺卡打开的时候,千纸鹤就张开翅膀;当贺卡关上的时候,千纸鹤就关上翅膀。贺卡和千纸鹤就好像合二为一同时拥有了生命,将我的祝福传递给每一位老师。老师们都很喜欢我的贺卡!
课间,我也会把自己学会的折纸教给我的同学,大家一起折不一样的小动物,然后可以拼成一个动物园,大家玩的很开心。折纸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乐趣,让我每天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我爱折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