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作文
生活像个万花筒,五彩缤纷,生活又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瞬间令我们回味、深思。在生活中有千千万万个令人深思或引人发笑的镜头,这些镜头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在一个周末,我手拿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动画片。我看着看着,便把遥控器放在了沙发上面。这时,爸爸刚好下班回家。一进来,就把沙发上的遥控器拿走了,把动画片调成新闻了。 我对他愤怒地说:“ 爸爸,你快把遥控器还给我,现在放的是大结局,我一定要看,快给我。”
爸爸严肃地说:“不给,要想看,你拿到了再说吧!” 我和爸爸挣抢遥控器大战开始啦!爸爸把遥控器左手换到右手,我累得满头大汗,就是没抢着,我们抢得热火朝天,遥控器在争抢中突然被甩到了半空中,眼疾手快的妈妈一伸手就把遥控器接住了,她得意地说道:“你们别抢了,再抢也是白费力气,还不如给我看呢!嘿嘿!” 我生气极了,二话没说,冲过去从妈妈得手里又把遥控器夺了回来,然后又被爸爸抢走了。这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 爷爷慢悠悠从卧室里走出来,面带着微笑说:“你们都别再抢了,一个人用电脑看,其余两人各看一台电视机,这样问题不是解决了吗?” 我恍然大悟地说:“咦!我怎么没想到呢?呵呵!我去开电脑看我的动画片了,不和你们抢了,拜拜!” 看,这场有趣的遥控器大战不是结束了吗?
瞧,这就是我从生活中捕捉到的一个小镜头。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