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我在学校是过得特别有趣,请大家来欣赏我的有趣吧!
作文课时,稍稍望一眼周遭人物,可谓芸芸众生,人生百态!有的挥洒自如,面带得意之色,想必正思如泉涌,到尽澎湃之意;邻座亦难免有面带愁容,长声谓叹:“江郎才尽啊!”如此可是“书到用时方恨少”了。
开始,同学们挺安静的,没过多久就乱了营:说的说,笑的笑,有的竟唱起了流行歌曲。。。。。。可真是“千姿百态”。蔡文晨生气地巡视课堂,发现说的最起劲的邵世超(我们班的坏蛋之一哦),就走过去,大叫道:“你别说了行不行?”他吐了吐舌头(可见他多么“好”),笑着说“不说了,不说了。”可蔡文晨一转身,他又开始了“演讲”,望着这混乱的局面,他只是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我们是多么的乱啊)。
伴随着“丁零零”的清脆的下课铃声,同学们像小鸟一样从教室里往外挤,顿时,操场上随处可见同学们生龙活虎的身影和他们可爱天真的(*^__^*)(笑脸,可爱吧!)。同学们尽情地玩耍,生怕这10分钟里玩不够。
我的学校生活怎么样,有趣吗o(∩_∩)o
通过这篇作文,我想对大家说:"请大家都和我交朋友,都可以和我谈心,聊天,我随时欢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