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作文
从我们相识到现在就没有好好地交流,寒假前我们每天都见面,但几乎每天都没有相互说过话,只要一说话就会吵闹,即使是这样我也不在意。
也许是对你有一种特别说部出来的感觉,让我每天一踏进教室就望四周看是否有你的身影。每当我伤心失落的时候,只要一看见你就会开心起来。
因为有了你而感到每天都那麽快乐,因为有了你而感到生活是多彩的;因为有了你而感到平淡寂寞,因为有了你而感到生活是无奈的。
也许是对你有一种特别说不出来的感觉,每当和你说话的时候就会感到脸红害羞。
在寒假里,我眼前不时地出现跟你吵闹的情景,虽然是吵闹但也是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也许是自己想的太多了,一次在梦中遇见了你,在梦中遇见了你,我那时不太懂是怎麽回事。可自从第一次梦见你以后,往后好几次梦见你。梦中的你与现实中的你不太一样,梦中的你总和我说说笑笑。
我真的不想梦见你,我想忘记你可就是忘不了,我到底该怎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