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第一次400字作文
日历翻了一页又一页,换了一个又一个,时间如水般飞快的流逝,你留下了什么经历呢?那些危险刺激的经历,我记忆模糊。第一次去幼儿园的情景我倒是历历在目,那件事对于2,3岁的我来说,是一次重大的经历。
记的那是去幼儿园的路上,我乖乖巧巧地坐在妈妈的后面。妈妈骑着自行车带着我,我把头靠在妈妈背上,有说不出的温暖。直到妈妈把我送到教室里,转身要走时,我才知道要和妈妈分开了,我死拽着妈妈的衣角,不让妈妈走。老师温和的劝我,让我不要害怕,可我根本听不进去。当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恐惧,面对老师同学们一张张陌生的的面孔,我只知道不要离开妈妈。大人们劝呀劝,我还是死活不让妈妈走。
终于妈妈狠狠心,不管我扬长而去。(后来我问妈妈为什么走这么急,妈妈告诉我她要迟到了)那一瞬间我想了很多,我以为妈妈讨厌我了,不要我了。我哭起来,大有哭到天荒地老之势。我哭呀哭,仿佛泪水能带走我内心的委屈和恐惧。这下可急坏了老师,不停地安慰我,但没有用。只有妈妈拿着手帕来接我回家,我才会停止哭泣。慢慢的,我哭累了,不哭了。可是心里还是很伤心。下午妈妈来接我,我猛的扑进妈妈的怀里,心里充满了安全感。
现在我长大了,知道妈妈的难处,体会了妈妈的辛苦。我们这些做儿女的要多替家长想想,记住爸妈永远是爱自己的儿女的,有时会出于无奈,出于对儿女的爱才会让儿女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