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
秋风轻轻地吹过,带着一丝凉爽,一丝憧憬和希望。
当秋风吹过田野,田野呈现一片丰收的景象。远远望去,成熟的稻谷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前面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原来是成熟的高梁。玉米爷爷咧开嘴,开怀大笑,仿佛在说:“来吧,来吧!快把我带回家!”
秋风轻轻吹过校园,传出一阵阵欢笑声。你看那光秃秃的梧桐树下,同学在那嘻戏、玩笑。偶尔飘落的残叶悄悄地告诉我们“要多添衣裳”。操场上,开始枯黄的草坪在秋风的吹动下轻轻地向我们招手,好像在说:“来吧!来吧!我这已没有了夏天的热浪,可以让你们尽情奔跑和歌唱!”
秋风轻轻地来,轻轻地去,带给大地无限的丰收和欢乐。我喜欢秋天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