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足迹秋天,天气变冷了,果子也成熟了,现在让我们来看秋天吧!星期六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寻找秋天。秋天就好像学雷锋日的季节,我来到大树旁,看见落叶飘了下来。有的飘到水上,像小鱼儿的雨伞,有的飘落在地上,像小蚂蚁的运动场,还有的飘落在花粉上,像一只小蜜蜂正在采蜜……
秋天是瓜果飘香的季节,我来到花园里,看见花儿快枯萎了,但是我发现了以盆花还没有开,笔直笔直的,像一个士兵在那看守另外的花公主。那盆花是紫色的,叶子椭圆形,非常有趣,虽然这盆花还没有开,但花香已经传遍了整个花园,有时候还和另外的花花香混在一起,等我有空,一定要去网上查一查。
我又去果园里,果园长的非常茂盛,树上挂着圆圆的,绿油油的像一张红色的笑容的。还有一个个灯笼一样,可爱极了!我觉得如果你仔细观察,我相信你也能观察到秋天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