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风秋天的风,是一位魔术师,他带着魔术棒,轻轻的,轻轻的,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风,像一位魔术师,他来到的小山上,看见小草,他就拿起魔术棒,结果小草有绿变黄,他看见穿着绿衣的小花也拿起魔术棒,结果小花变红了。他继续往前走,看见一颗银杏树,他拿起魔术棒,结果银杏叶变黄了,那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他又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颗颗枫树,于是他就拿起了魔术棒,把枫叶变得火红火红的,那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啊邮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天的风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秋天的风是一位魔术师,技术非凡的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