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毕业作文
似乎我们的小学阶段要结束了,我不知道大家是不舍还是什么,就是觉得回到教室的感觉很好,我喜欢现在的班级,喜欢班级的团结。不论痛苦还是什么,大家都会觉得这是美好的回忆。
想起这六年生活,真的很快,现在觉得,离开了你们我变得懦弱,变得不成熟,变得要逃避生活的样子,在这几天,多少次我都选择了哭泣,我无法忘记与你们走过的每一步,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前进,只是现在,我知道哪怕是泪水我也无法继续逃避了,我还要生活。我知道,离开了你们,我必须学会坚强。我每天在想,还有多少日子能与你们一起在同一个教室上课,耍孩子气,到了今天,我还在想,但我知道,我们已经毕业了,那些疯狂的日子都将成为过去,友谊这东西挺神奇的,就是很简单的爱,简简单单的,没有心计,特别舒坦的情谊,在离开家里,离开父母的时候,友谊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与帮助,特别喜欢每一个朋友,终于懂得朋友的含义。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没心没肺的笑着,一起疯一起读书。
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我实在舍不得,但最后,还是得祝我小学阶段的同学们可以一直快乐!!!
希望我们有缘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