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毕业作文
一转眼,我也是六年级的毕业生了,想想以前,多么的怀念。那些快乐的时光,那无忧无虑的我们,都走远了。我们背着书包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学校,我们从心底里恐惧——
恐惧,会失去小学时的玩伴;恐惧,会失去小学时的老师;恐惧,失去太多太多......那些曾经的曾经,都已是曾经。
我们同学就这样被一场无情的考试分开了,分到了四面八方,有可能我们再也见不到,但是,我会把我们之间的友谊永远永远的埋藏在心里,永不忘记。
哦!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是你们培养我,学会了知识,学会了怎么做人。那些不再回来的画面,那些纷乱而平淡的画面,清晰地浮现在我眼前,我会永远地记住它。毕业不知是喜悦还是悲伤,毕业的瞬间,我不知所措,我只想记住我小学时的回忆,那些美好快乐的时光。
我抬起头,带着我小时候的梦,坚定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