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毕业作文
“把离别当做新的起点,让六月成为永恒纪念。”我们唱着毕业时的骊歌,在心中留下记号。没错,今天我们毕业了。回想起当年踏进校园的我们是如此的纯真、是多么的可爱,现在我们相貌依然,言行却改变了很多。离开,并不代表结束;开始,并不代表永恒。我们一开始就会很珍惜,当然现在也一样。虽然那时我们很天真,但是现在我们也懂得珍惜。毕业了,我们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一个好的开始。
那一年,我扎着马尾辫,背着红书包兴冲冲地冲向学校。刚刚踏进班级,老师送给了我一个暖暖的微笑,我的心就在那一刻被融化了。 我们开始玩的第一个游戏我现在都记得,虽然很幼稚,但是是我感触最深的一次了。
我喜欢我的班级,因为它给了我家的感觉,很温暖、很幸福。
如今,我们已毕业,但我还是会经常回母校看看的,因为,我的人生起点就是从那里开始的,这是让我今生今世也不能忘记的一点。
最后,我们离开了,大家都很坚强,我们不能哭。在离别之际,我们要留下最美的微笑,用照片来定格,定住我们的青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