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毕业作文
今天,当我面对这养育了我七年的母校我的心头别是一番滋味。
是那无以名之的悔过,还是傲人的成绩?不,不是,是的只是满身的留恋,我如何对待这让人深思的母校?这个问题恐怕要千年才可回答……我又该如何过它呢?
现今,我有的是疑;有的是问。我真不知,当我走向社会我该怎么办,我不知怎样面对老师,怎样面对高我一等的同学。万一,有人鄙视我,放弃我,疏远我,我真不知如何处理。我很迷茫,我很慌张,我很无奈,我很害怕,我怕面对这人生中必过的一切……我真不知我该如何是好?也许我想得太多,但这样的社会让我不得不想,让我不得不困惑。因为这个社会太复杂,太现实化。
毕业前,我想很多,很多……我希望得到帮助,得到安慰,得到鼓励,我真的好不愿毕业,好不想离开这个让我开心的母校…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