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学校——实验小学,位于通江县城中心,是一所漂亮而且美丽的学校。校园里有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大小小的花坛、宽阔的操场和明亮的教室、还有高楼大厦……
当你走到校门口就能看见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用铝合金做成的旗杆,大约有20——30米高。旗台用大理石做成的,又庄严又美观。每周星期一全校师生都要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当我看见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红旗时我在想: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多做贡献。
最好看的是那些大大小小的花坛,用瓷砖做成的。花坛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有四季常绿的铁树,高大的松树……春天的时候,鲜艳的花儿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小蜜蜂忙着在花丛中采密,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菊花绽开了笑脸,相互簇拥着,有红的、粉红的、紫的、白的,把校园打扮的漂漂亮亮。
花坛的中间有宽阔的操场,它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声笑语,每次上体育课我们都在操场上赛跑、做游戏……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多么迷人!多么漂亮啊!她是我成长的摇篮,也是我童年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