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美丽的校园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的校园真是美丽极了!我们一走进校园就看见了金灿灿的迎春花开得特别茂盛,犹如一张张笑脸告示人们春天到来啦!
校园的小草变得更绿了。绿草从中几棵桃树挂着红红的脸蛋,在绿叶的衬托下,掩映的格外鲜艳,温暖的和风吹来,小树点着头,示意着对小朋友说;“早上好”。地上的草花五颜六色。争齐斗艳。远远望去就像蝴蝶在草丛中飞舞,我们的校园真是多姿多彩,真需要我们大家努力呵护,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整洁。美丽!同学们早早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窗明几净,教室里不时传来朗朗读书声,引来了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欢快的叫声。使我们大家更神清气爽。
我爱春天,更爱我的校园!让我们和学校一起加油吧!使校园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