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美丽的校园作文
清晨,伴着初升的太阳,我们跨入校园都会被她的雅静与优美所吸引。树木葱茏、草坪茵茵、芳草碧水,亭廊、假山,鱼儿在水中嬉戏……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校园的建筑色彩和中西合璧的建筑外形,与园林化的校园环境相得益彰,无不显现在宁静中透出活力与生机。在这样的校园中漫步,你又怎能不感到心旷神怡呢?坐在这样窗明几净的教室中读书,你又怎能不全神贯注呢?在这样整洁幽静的环境中生活,你又怎能不感到心情舒畅呢?
美丽舒适的校园又如一部立体的、多彩的教科书:行政楼突现出育人圣地的庄重和勤政;至真、至善、至美楼更造就出雅静、勤奋、钻研文化的强烈氛围。悬挂在朗腰缦回出的唐诗宋词如静穆在时光中的明珠;楼道走廊上张贴的古今中外的名人画像,每天都在润泽着你美丽的心灵;还有同学们的书画习作……似乎每一面墙壁都在与你亲切的对话和交流。而活力与激情象征的体育馆、希望剧场,处处烙印着孩子们欢乐的足迹;温馨如家的月亮湾公寓让你时刻感受到舒心的宁静与满意;校园内外值勤的小警察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啊!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在这里,我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我们的知识、道德、情操得到了升华。快要结束六年的校园生活,使我感到是那样的依依不舍和眷恋。我会永远记住我们美丽的校园--我曾经拥有过的少年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