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茅以升实验学校,坐落在江干区的景芳小区,随着一条绿树掩映的道路走进我们的校园,整洁美丽的校园面貌就呈现在我们眼前。
向前走走吧,美丽的大花坛将会成为你的第一眼,花坛的松树绿的那么可爱;茶树绿油油的,叫人望着心里舒服极了;但这些也不能与那满枝的、金灿灿的桂花相比,那香味叫人难以忘记,它虽然没有玫瑰那么艳丽,没有牡丹那么高贵,但它们一团团的十分可爱……瞧,那紫红色的叶子魏校园增添光彩,从高空上看那红红的叶子,它们排成了学校的标志:一个音符型。我们走了进去,他就像一个曲曲环环的迷宫,绕来绕去可好玩了,地上的小草有黄有绿让我们深深的感觉到了秋天已经经过这了。
在那条画廊上的每一幅画、每一个图案都有着不一样的边框、大小;显得十分引人注目。而且这样子挂起来还显得十分美观。再往前走会看见五六大底板,那是用塑料泡沫板做成的,还在每个上面刷了一层漆,远远望去像一条美丽的彩虹。看着看着有闻到了一阵桂花香,让我觉得轻松多了……
再瞧瞧教学楼的南北两侧,中间有个大礼堂。教学楼是个让人入迷的好地方,更是一个学习知识的好地方,每天早上,一进校门,就能听见那响亮的读书声……
接着介绍我们的操场,它是椭圆形的,中央是足球场。边上有一棵高大的白杨树。它边上是领操台,再边上是云梯,云梯上有花卉,十分宁静。可一到大课间,宁静就被打破了,同学们有的打球,有的跳绳,有的跑步,可热闹了!
无论是花坛还是操场,无论是教室还是走廊,美丽漂亮是整个校园最引人注意的地方,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