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美吗?壮观吗?让我们一起来参观吧!
学校共有十几栋楼房,它们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显得格外艳丽。
教学楼中间有着像绿地毯一样的草坪,草坪里有几棵雪松,摸一摸,痒痒的。一阵轻风拂过,地上的小草快乐地做起了操,可爱极了!
教学楼旁是一座能容纳三千人左右的塑胶操场。来到大大的塑胶操场,你会发现跑道是红色的,四周镶着绿色玲珑的小边。我们学校就要举行运动会了呢!操场上,高年级的同学们正在跑步,他们要加紧训练,力争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呢,而低年级的小同学们则在旁边嬉戏,好一幅快乐的图画。国旗在一旁高高飘扬,看着那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不禁又挂念起为我们创造幸福生活的人们,同时又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风姑娘匆匆地走来,树儿唱起了动听的歌,各种花草也开始舞动轻盈的身姿,真是美极了!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开始认真地学习。下课后,大家又像出巢的蚂蚁一般涌向操场,玩起了跳绳、羽毛球、乒乓球……快活极了!跑步声、打闹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校园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们的学校真大,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