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美丽的校园作文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学校,我的学校是章丘市实验小学。她是今年才建成的一所美丽的校园,是一所优级的学校。
我的学校有4座美丽的教学楼,一座办公楼,一座实验楼。办公楼前面有一个喷泉。每当喷水的时候,会有一些同学为在喷池边,嬉戏,玩耍。喷泉泼洒出的水珠晶莹透亮,像淅淅沥沥的小雨。实验楼内,设备齐全。实验楼的后面,是一个标准型400米的塑胶操场。操场西边有一座大看台。从远处看,操场就像一片绿色的草原。在教学楼里,每个教室都充满着学习的气氛;每个教室都有乌黑油亮的大黑板;每位和蔼的老师,脸上都带着灿烂的微笑。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正是因为这样,园丁在细心的培育着每一个花骨朵,让他们开放,让他们微笑。学校啊!你多么像一个温暖的家。你跟我们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你又是我们最要好的朋友。
实小的新主人,是我们这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既然做实小的新主人,就要爱护我们美丽的校园。要把室内外卫生搞好;要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要乱扔果皮纸屑;不要踩踏小草,摘小花;更不要随地吐痰……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实验小学,既然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就要把握好时间,好好学习,拿我们好的学习成果为实验小学增添一份光彩。
我爱这么美丽的校园!我爱这么温暖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