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美丽的校园作文
在番禺有一座环境幽雅、景色迷人的华南碧桂园学校。从小学起,我就在这里欢乐地学习,校园里辛勤的老师们催促我们奋发向上。
走进雄伟壮观的大门,旁边的玉兰花树的芳香就流入我的鼻尖让人仿佛喝了一杯浓浓的香茶,使人神清气爽。高大挺拨的橡树好像在欢迎我们来到。在前面的食堂里不时传来一阵阵香喷喷的食物,让我直流口水。
再往里走,就是我们人声鼎沸的教学楼,抬头一看就能看见高大有力的八个大字历历在目,“诚信有礼勤奋创新”。来到大厅,就听见同学们悦耳的读书声、有高、有低、真是书声琅琅。映入眼帘的是大厅上同学们精美的书法作品,五彩缤纷的图画作品,真是让人赞叹不已。教学楼的中心有绿油油的柏树,四季常青的松树,它们笔直地挺立着都在看同学们打羽毛球呢!好像它们也想打。教室宽阔而又明亮,还有空调呢,夏天上课可舒服了,教室外的走廊是色彩斑斓的墙壁,就像变色龙一样绚丽多彩,一幅活灵活现的图画,一件件手工制品,还有同学们的习作、手抄报美极了。
教学楼南边,是碧波荡漾的游戏池,这让我想了诗句“湖光秋月两相合,潭面无风镜未磨”。夏天,同学们在游泳池里游泳,嬉戏。西边是漂亮的大操场,有绿茵茵的足球场和彩色的跑道,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羽毛球……操场上洋溢着一阵有一阵的同学们的欢笑。草丛边的花,春暖花开真是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让人难以忘怀的校园、是你给予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我爱你,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