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我们每个家庭团圆的日子。就比我们家吧,过的即团圆又快乐。
今年的中秋节,爸爸从外面打工回来了,我们在爷爷奶奶家过的中秋节。中午,奶奶和妈妈包的饺子,饺子可香了,我吃了好多。晚上,我们全家在一起看月亮吃月饼。我听爷爷说,月亮上有个玉兔在桂树下捣药。我睁大眼睛在月亮上寻找,可是什么也没找到啊。爷爷说:”你还小,懂得的知识太少,你要好好学习,等你长大了,掌握的知识多了,就能看见了“。我心里半信半疑,我想,这也许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吧!但是,我还是希望月亮上真的有玉兔,月球也能像地球一样的美丽。同时,我也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想月亮一样团团圆圆,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