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400字作文
再过不久,就要毕业了,而在这毕业前的日子,是我最痛苦的时候,因为我们即将迎来高考。
毕业前的日子有痛苦也有快乐,然而我们又有什么可以去值的高兴的呢?我们的生活又有多少人可以理解。快乐是有的,可是就是太少了,没有多少事情可以去做,天天都是在“家―学校―家”这两个地方活动。高兴是偶尔的,只有同学之间可以开开玩笑,打闹,可是班主任又会来阻止我们的。
痛苦的生活往往是比较多的,天天都是学习,整天都在这种生活中过着。烦,烦,烦,我们也只有这样过着,没什么意思。也就只有这一年了,要认真学习了,不然就只有去工作或重读了。但我们现在都学不好,将来重读又有什么用呢?也只有抓紧时间了,不然可没机会了。以后的生活怎么过是以后的事,现在我们又怎么过那就要想好了,过了今天,就没有了,时间是一天一天的过去,一分一秒的流过,我们是感觉不到的。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钟的时间去学习,去做些对自己有要的事情。不管能不能考上,现在能学多少是多少,反正学到了知识是自己的又不是人家的,学到了对以后找工作也有一点帮助的。
毕业前的日子,是非常有压力,而我们未来能够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学,只能这样不断的逼自己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