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那段友情,更忘不了我们曾在同一屋檐下欢声笑语的样子。纯真,开朗,美好的岁月,都让我依依难舍,久久不能忘怀。朝夕相处的六年时光转眼间过去,无论怎样挽留命运总是要将我们分开。我们不舍得啊!下次的团聚不知在何时。常常想着他们的笑脸,却看不到他们轻盈的身体; 常常幻想着在路上,能看到自己最要好的同学为自己招一下手,但每每却看不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为什么我要独自在家中默默遐想?为什么我要与朋友分别?想起这些我不禁流下了眼泪。想起班里那个与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让我的心里又增加了一份酸楚。缘分啊,竟然这样短暂,甚至还没享受完,便硬生生的断开了。我不知她会不会想起我,会不会同我一样留恋小学时光 ,但我会把她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在困扰时想起她,痛苦时想起她,平抚伤感的心。
眼泪渐渐干了,留下了两道泪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