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毕业400字作文
午夜,下起了小雨。我、睡不着,躲在床的一角。静静、静静的想着和死党们、;老师们在一起的美丽时光……离开,终于要离开了……我好怕毕业,真的好怕好怕,(或者大家都怕吧!!)要离开相处了整整六年的同学、老师、还有母校……我们一起经历了六年的酸甜苦辣!怎么办?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心中就是不舍啊!!!为什么毕业就得分开?就得去一个全新的学校呢?为什么啊???
六年,幸福的六年,老师、同学、在这六年里给了我多少帮助啊!!!黄老师,我对不起你,你还记得吗?开学的几天,我们大家未来给您一个下马威,我们一起商量来捉弄您!!您居然生气,还心平气和的说:“捉弄的我还可以,可不能捉弄别的老师啊!!!不尊敬老师可不是乖孩子哦!!”那一次,愧疚感慢慢的浮上我心头。老师,我真想跟您说一声“对不起”可我不敢,真不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可能是因为您的威严吧!老师,现在我就跟你说:黄老师,SORRY!!
六年,难忘的六年。我只能写这么多了,老师、同学们,我的话不多,不过,是最真诚的,最有祝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