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毕业400字作文
毕业复习充满了“苦”与“乐”,让人感慨万千。 苦不堪言 “丁零零——”放学的铃声响了。尚老师刚走,调皮的李军突然跳起来大声喊道:“啊,苦累了一天,终于可以休息了!”可是他高兴得太早了,今天,老师给我们一个大大的“奖励”:语文卷4张,数学卷1张,英语卷1张。
回到家,我顾不上给爸妈打招呼,直奔书房,放下书包,拿出试卷,开始埋头苦干,甚至晚饭也只爬了几口,结果一直做到晚上9点半才勉强收工。第二天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个个无精打采,面容憔悴。有的变成了“大熊猫”,有的只打呵欠,有的微闭双眼,摇头晃脑……哎,有什么办法呢?老师也是为我们“好”啊! 乐在其中 在毕业复习期间,有时也是挺快乐的。 今天数学课上,王老师正说得起劲,突然,班上却穿来阵阵呼噜声。我们寻声望去,原来“小布丁”梅城正趴在课桌上做着美梦呢!王老师一个箭步冲上去,却突然止步,让人心悬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