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读书。因为他能带给我快乐,当我我们打开书认真阅读时,就会有新的发现和收获。
我喜欢读书。因为它像我们的小老师,让我们从中学到很多丰富的知识。高尔基曾经说过:我扑在书籍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这告诉我们书就是营养品,没有了书籍就像人们没有了灵魂。
我喜欢读书。因为一个知识与智慧不断增长的人,才是健康成长的人。
我喜欢读书。因为读一本好书就像与一位高尚的人谈一次话。一本你喜爱的书你读一千遍一万遍,都不会烦。
我喜欢读书。因为没有一艘非凡的战舰能像一册书,把我们带到浩瀚的天地。没有任何一件东西能阻挡你在书的王国遨游的步伐。
我喜欢读书。因为它像一个穿金黄衣裙的仙女,把快乐带给了我!
同学们读书吧!让她把快乐也带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