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00字作文
夏妹妹悄悄地走了,迎来了美丽的秋姑娘。暑假很快就过去了,迎来了热闹的开学。天空中飘着雪白的一片片云朵,青山绿水中微微的飘着轻风。
大家好,我是刘奕雯。我喜欢唱歌、跳舞,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
我最喜欢的书是《童话故事》,虽然这很幼稚,但是《童话故事》这本书中我可以读出要做一个善良的人,无私奉献的人。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在书中我可以认识到许许多多的生字,懂得了文字的道理。
有一次妈妈要出去,但电饭煲里煮了饭,便让我看着。妈妈出去了一会儿,我觉得无聊就拿出一本《红楼梦》看。
我看了入了迷,突然妈妈回来了,看见电饭煲里的饭已经溢出来了,便赶忙处理。对我说:“你这个小书迷,就知道看书。”我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