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当然是读书节啦。读书节是交换书本的好时候,,光是这里边的书,就会让人眼花缭乱、令人数不胜数。
歌德曾说过:“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所以,选择一本好书,也是很重要的。读书节的桌子上摆了许多书;有漫画书、有科技书、有百科全书、还有文学类的书籍。我看了看这些书,真是各有各的优点。我一口气买下了十本书;有知识类的、有我刚刚提到的漫画书、百科类的书籍。我还想再看看,看到底有没有漏网之鱼。
但,恐怕我多虑了,读书节的书早已被一抢而空,我只能身不由己的回到了教室。
‘读过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臧克家。读书节使我增加知识、使我快乐、更使我能够获得更多思想与探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