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成长作文
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将在南京举行,我作为一名南京的小学生感到非常自豪。青奥会有很多比赛项目,其中划船和帆板比赛就在离我们家不远的金牛湖举行,到2014年,我11岁了,我一定和爸爸、妈妈到现场观看比赛,为各国运动员加油助威。到2014年轻轨就要建成通车了,我也会高高兴兴地坐轻轨到南京去看其他比赛,我一定会大饱眼福的。
这届青奥会在南京举办,一定会有许多外国观众来南京,我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讲文明,懂礼貌,多了解青奥知识,加强体育锻炼,争当健康向上的好学生,向他们介绍我们家乡的变化。
让我们携起手来“与青奥会共成长”,一起为青奥喝彩!为南京加油!为家乡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