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成长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随之而来,以前无忧无虑的性格也烟消云散了。有时候放下手中的事情,望望蔚蓝的天空,甚至有些羡慕那些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经五年级了。马上就要步入初中了,可悲的是到现在我还没有目标,我应该给自己确定一个目标,发奋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成长就是这样,有快乐、有烦恼、有喜悦、有惆怅。以我现在的建议,我认为:烦恼是每个人都有的,应该冷静,消除烦恼。
成长就是这样,酸、甜、苦、辣、样样俱全。会跌倒,但要爬起来。会苦恼,但要忘记。会痛苦,但要坚持。成长,让我想起了一首歌: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
酸的是我从第一排组长的位置上,调到了第三排;辣的是我上课没认真听,回家不会写作业;苦的是我没上课认真听讲;甜的是我认真听讲考了好成绩,当回了组长。
成长真是一件好事,他帮助了我慢慢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