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成长作文
时间匆匆流逝,而我们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成长。这么多年来,我的成长离不开妈妈的关心和爱护。但是,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也少不了妈妈和我的沟通。
记得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十分不理想,回到家,我也没有告诉妈妈。可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就去主动问我怎么了。我因害怕妈妈的批评,始终没说。直到妈妈说:“我不批评你。”我才说了。妈妈听后笑了笑,我十分不理解,妈妈又说:“孩子,做错了也不要害怕批评,要勇敢面对,去克服,多与家人沟通,这样不仅能帮助你改正错误,还能让我知道你的心事,让你更快乐,健康的成长。”听了妈妈的话我明白了:只有我们多与家人沟通,才能是我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们应多与他人沟通,才能学到他人的长处。我们应该多与家人沟通,才能获得更多的知识,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