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成长作文
2010在新加坡开了第一届的青奥会。青奥会是每隔四年开一次,现在已经是2012年,再过两年到2014年在南京开第二届青奥会。
我要为青奥做一件事情。就是植树,绿化环境。有许多地方由于人们的乱砍滥伐,都已经变成沙漠了,我要在沙漠植白杨树,把沙漠重新变成白杨树林。这样的话,有一些没有家的小鸟就会有家了。小鸟们可以去找一些废掉的树枝还有些草去树上搭窝,这样小鸟们就有个家了,可以为小鸟儿们挡太阳、遮雨,森林还是一个空调器呢!夏天的时候,人们热了或者累了,就可以坐在一棵大树下乘凉了,这样多快活呀!而且这样还可以挡风沙。这样有很多的沙漠都会变成森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