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成长作文
童年的脚步渐渐离我们远去,那些快乐,无忧无虑的生活也随之消失,迎来的是一个陌生而有五彩斑斓的世界,我感受到了成长。
漫漫成长路上,我们抛弃了我们爱看的动画片和我们最爱玩的奥特曼玩具,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与竞争中。这里的欢声笑语少了,多的是每个人的心计与妒忌心。漫漫成长路上,我们渐渐离开了妈妈的怀抱,飞向那美丽的蓝天。我们渐渐学会了独立,即使没有别人的照顾,我们也依然可以生活。漫漫成长路上,我们不再是一帆风顺,而是充满了挫折与嘲笑。不过我们还是勇敢地去面对,并战胜它们,因而我们也有成功的欢笑。漫漫成长路上,充满了失败的酸辛与痛楚,在成长路上虽然有困难,有泪水,但是我们在困难中,泪水中得到了快乐。漫漫成长路上……
让我们正确地面对这些成功与失败,成为生活中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