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成长作文
一个人来到世间,本是一张白纸,是世界给他留下了印记,有欢乐,有悲伤,有希望,有祝福。有人说,成长是艰辛的。要随时迎接未知的挑战。有人说成长是甜蜜的,因为有成功的喜悦和美好的欢笑。那些或喜或悲的经历似乎早已被土壤所封存,而剩下的就是希望和祝福。 成长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是它教会了你做人做事,是他让你变得成熟稳重。也许你的成长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也许你的成长之路上充满荆棘。但是只要信念不变,那么生命之火就不会熄灭,生命之花就会依然绚烂,成长就像一双翅膀,可以让你在天宇中自由翱翔,成长就像一粒种子让你在土壤中奋力生长。
这是一堂人生的必修课,没有选择只有接受~!暑往寒来,那些已经泛黄的照片留下了太多成长的足迹。就让成长的点点滴滴汇成一场春雨,浇灌我们美好的希望~!曾经的我们,也都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