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成长作文
今天,语文王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小鹿斑比》的读书课,让我深受启发。 成长不是全都是成功,也有失败。但是,失败更能激励我们成功。有一句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之母。现在,我更加理解它的意思了。
成长有很多种,明显地成长,隐隐地成长,每个都能帮助我,但我觉得:往往是那种隐隐地成长会让我们长大,变得学会分辨是非,变得会尝试新事物。
成长总有第一次。第一次走路,第一次独自睡觉,第一次上学……这一次次第一次让我们印象无比深刻,这也是一种成长。 成长的时候也有许多烦恼。当你才刚开始成长时,你有可能不会分辨是非,这时候应该让别人来指导你,你还要虚心接受,这也会使你迅速成长。 成长的道路很长很长,一次失败一次成功不算什么,成长的路五彩缤纷,只有努力、坚持、信心,你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