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感恩作文
我最感恩的人是我的爸爸、妈妈。因为爸爸,妈妈爱我,我也更爱我的爸爸妈妈,整天不光管我学习,还要给我洗衣做饭。我记得在我上一年级第一学期的时候我有一次发烧了爸爸、妈妈连夜把我送到医院给我挂号、化验、看病、买药,根本没有停一下。
直到医生看完化验单,对爸爸妈妈说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扁桃体发炎了吃几天药就好了。这时爸爸妈妈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接下来几天我吃完中午饭,妈妈每天把药送到学校,让我吃药,看着我吃完药妈妈这才放心的走了。谢谢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我要好好报答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