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作文
感恩是人类的美德。古人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也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也非常需要感恩,回报父母之恩,因为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是他们让我们看到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回报老师之恩。老师对我们有教育之恩,是各位老师们呕心沥血地培育我们成长;回报同学之恩,同学对我们有协助之恩,我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回报社会之恩,社会对我们有关爱之恩,是社会给我们提供一个美好的时代和自由生活的舞台。让我们学会感恩,感激上天赐予我们的一切,心存感恩,你会体会到平凡中的美丽,让原本平淡的生活焕发出迷人的光彩;心存感恩,你会永远充满自信和活力,并让快乐不期而至;心存感恩,你将在知足惜福中体验一种宽容。善意。温情勾勒出的美好情愫。就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刻,感恩我们应该感恩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