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今天,学校举办了“感恩让我们飞得更高”演讲,听完之后,我们班的每个同学居然泪流满面。
其中,我们要感谢的人又很多,最重要的莫过于是老师和父母。
老师如同我们的第二任父母,含辛茹苦地教育着我们只是,从不要求什么回报,在这里,我想对老师说一声谢谢和一句对不起,当初这么不听老师的话!
然而看到一个孩子跪着对父母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时候,我泪水在也是忍不住了……
是啊!感恩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的!
感恩是心灵的源泉,不管是老师还是父母,我们都应该用实际行动去回报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去报答他们!真诚地和他们说一声谢谢……
这是一个孩子发自内心的表达感情!
从现在开始,做一个知恩图报的孩子,不要等老了以后才后悔,我们的第二任父母——老师,也要记得!
向老师和我们的父母鞠一躬!
谢谢你们,让我的童年变得色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