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作文
有一首歌这样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那感恩又是什么?
感恩是在别人帮助你后的一声谢谢;是老师辛苦教导我们后,我人能取得优异成绩;是父母千辛万苦把我们带大后能出人投第。有人说感恩很简单,而我说,感恩并不简单。我在感恩中成长 每当想起感恩着两个字时,我的耳畔就会回荡起这句歌词: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它告诉我,每一个人都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歪扭的感恩字在父亲眼里是佳文;生硬的感恩语在父亲眼里乐章。
在五彩缤纷的时代舞台上,太多太多被人们淡忘,然而那仅有的一颗感恩的心,是怎么也不能丢失的啊!因为父亲们的心是如此的简单,它仅需儿女的一句感恩语,一片孝心……!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感人的事,成长的岁月,需要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