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作文
因为有了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所以懂得了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便拥有了爱的源泉。感恩从来都不是无缘无故存在的,我们感恩是因为曾经获得和索取——父母的爱、朋友的情,师长的教导。。。。。。
曾经有一股清泉,润泽心田;曾经有一阵和风,呼唤希望;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在你困苦时,把手伸向了你。。。。。。感动,就这么悄无声息地在心里发芽。在心的引导下,我们感恩。感恩于生命,感谢它给了我们体验生活地入场劵;感恩于爱,感谢它给了我们感受温暖的热源;感恩于机遇,感谢它给了我们升华自我的阶梯;感恩于苦难,感谢它给了我们继续拼搏的筹码。。。。。。
爱是纯的,心是诚的,感动是永恒的,感恩的心是充实而幸福的。也许生活中真的有很多不如意之处,但是换个角度去审视它,以一颗感恩的心去迎接它,我们会发现心情明朗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