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的小动物400字作文
我是个非常喜欢小动物的人,但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应该就是我们家的小狗了,我给它取名叫小白。
小白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时常伸出红红的小舌头,你说我家的小白可爱吧。虽然它长的这样淑女,但它的行为却一点儿也不淑女。它很凶,只要家里来一个陌生人,它就给你来一嗓子,汪汪汪。吓的客人不敢向前。唉,这只调皮的小白。
不过小白也是我家的大功臣:有一次,我们全家都在睡午觉,小白突然叫了起来,打扰了我们的美梦,我们全家以为它又在咬过路人,于是又继续睡觉,又突然从外面传来一声:救命声,我们以为小白又闯祸了,于是赶紧跑了出去,结果事情和我们想的却恰恰相反,原来喊救命的却是一个小偷,这下小白得意了象在说:你们看我的本领有多大,哈哈。我们也都为刚刚对小白的那种态度进行了自责。晚上我们也让小白好好的大开口福。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了,怎么样真的是非常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