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微笑作文
微笑,让我告诉你,自从爸爸走了之后,你也渐渐的离我远去了,有时我真的很开怀大笑,但是在我的心里已没有了你的位置,甚至连你的影子也找不到了。
时间像一只不倦的鸟,总在追寻它善意的巢。昨天的一切都已成为泛黄的日历,经历过的风风雨雨成了日记本上的被泪水打湿的一页页,失去父爱的痛苦又在日记本上增添了最沉重的一页。它几乎让我失去了的一切,再看不到爸爸那张严肃却布满爱意的脸,再听不到爸爸爽朗的笑声,再也感觉不到爸爸温暖的怀抱。从此我的生活失去了色彩,家中没有了快乐、自由和笑容。
它让一向开朗、大方的母亲,一下子变的沉寂下来,失去了以往的笑容和幸福,忧虑和烦恼占据了她的整个面孔。妈妈那消沉,没有希望的影子常常出现在我的梦中,放假回家时妈妈也只是勉强地笑笑,真正的笑容早已离她远去了。每次看到妈妈忧伤的脸,我总是一阵心酸,眼泪便不觉滑落,但我不敢让妈妈看见,我不想让她再为我强装笑脸。
微笑,请你回来吧,让昨天的阴影离我们远去,再没有忧愁、烦恼和孤寂。昨天已成为历史,我爱爸爸,但我不想让妈妈一直活在这种阴影里,我想让妈妈能快乐起来,她是我现在的精神支柱。
微笑,让我告诉你,我们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