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微笑作文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充满快乐时光,而在这个快乐时光里,你是否有过那么一次动人的微笑呢?我曾经见到过一次最甜美的微笑:
那是在2007年的冬天,那时我上二年级,妈妈为了锻炼我,让我一个人去上学。那天早上,天空飞舞着雪白的雪花,我照常背着书包,手举着伞,小心翼翼地踮着脚,慢慢地走在上学的路上,就快要到学校的时候,突然脚下一滑,两腿前后一劈,以“一”字形的模样摔了下去,我赶紧爬了起来,摸了摸脚,很疼很疼,我想:脚肯定扭了!但我还是一瘸一拐地走向学校。
到了学校,已经迟到了,我轻轻地敲响了教室的门,随着脚步声,我突然变得紧张起来…… 门被轻轻地拉开了,老师探出头来,和蔼的面容中带着严厉的语气问道:“你怎么迟到了?”我把今天早上上学的经历,一五一十都对老师说了。老师听后,瞬间露出了最甜美的微笑,并关切地问道:“你的脚还好吧?以后要注意哦!来,我跟你擦点药!”当时,我看着老师,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暖流。
现在回忆起这件事,老师那甜美的微笑还印在我的脑海里, 啊!那微笑让人陶醉、让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