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微笑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让微笑在茫茫宇宙中传播。微笑是友谊的桥梁,微笑是长寿的秘方。
孩童在欢声笑语中成长,我要为他们守护微笑,不让微笑流逝。只有人类才会微笑,所以必须珍惜这个特长,因为它是最纯洁、最美好的礼物,我不能失去赠送的机会,一个让自己快乐的秘方。
百鸟在山谷中微笑,蝴蝶在蔚蓝的天空中起舞,美丽的酒窝似花朵在人类的脸颊上时刻绽放,欢天喜地的学童面带着微笑蹦回家。树叶被春风吹得凌乱,可它们却若无其事,仍开开心心。
我要为人们守护微笑。微笑的珍贵,也许让人看不出,可是,微笑会让人更加完美。在这微笑的背后,有某种不能掌握的神秘,是一种美,却是无法掌握之美。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我希望每一个人把忧愁遗忘,微笑才是人类灵魂中最美丽的光点。
微笑是夏天的阳光,是春天的新绿。阳光下,那一个微笑在我的心灵上留下了震撼。原来,微笑就是阳光的温暖。
人类需要微笑,因为微笑使人快乐。我从没失去过微笑,它比金钱还珍贵,比花朵还美丽。
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给自己一份快乐;给自己一滴眼泪,就是给自己一份痛苦。
守护微笑,人人兼备,不要因为一件不高兴的事情,而蹂躏了这座友谊的桥梁。
希望人们可以把忧愁抛向远方,因为快乐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