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微笑作文
微笑,是一种放开心胸畅游的方法;微笑,是一样给人放心满意的证明;微笑,是一个古往今来传颂绝色的容颜。学会微笑,就正如善待自己。
有人说:“微笑是一种前进的力量。”这一点,我从未怀疑过,学会微笑,就算前方有再大的困难,也会挺得过去。海伦凯勒,因为儿时的多病,导致到了少年,就双目全盲,无法用语言表达。这对于一个正在于一个像花一样的季节中,打下了重重的暴风雨,无情的泪水,悄然地从脸颊旁落下,她失望过,她放弃过,她寻死过,可她的心灵,从未批准过,促使她,笑而挺过。在日后的时间里,她学会微笑,把自己从死亡的边缘挽救回来,这不正很好的说明了学会微笑,是面对生活别后默默支持的一种强大力量。
反之,若脸无表情,无论是生活,还是做事,终究无法得成果,法国的一位大学生,在毕业后去应征一份工作,学历齐全,且有雄厚的知识功底,但为何在取消录用书上只有几个单字,这就说明,公司并不录用位知识名将。其原因是,在她面对公司高层说话时,就一直问什么,答什么,忘记了重要的通行证,微笑,正因为这,在取消录用书上只写上“缺乏亲和力”这几个字,显而言之,微笑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了。
但世事无绝对,学会微笑,只是让你前进的方向距离近少许,最重要的,自身功底好,脸上常挂着笑容,多了些亲和,少了些隔阂,再加上底子好,无论做任何事,都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