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么多年来,都是您把我养大,您的伟大,您无私的爱,总是铭记在我心。
记得那次,我发高烧,您昼夜不停地照顾我,当我一觉醒来时,看到您仍然守在我旁边,眼睛都熬红了。
还记得有一天,天气睛朗,天上无一丝云彩,我感觉很热便只穿了一个背心,您对我说:“天这么热,是很不正常的,多穿些衣服吧!”可我就是不听。可到了下午,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又刮起了大风,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雨,我和几个同学挤在墙角,冻得直打哆嗦。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窗前。是妈妈!只见您全身都湿透了,怀里揣着一件衣服,看到我的样子,您快步走到我面前说:“看天气不好,我给公司请了一个小时的假,来给你送衣服,没想到半路突然下雨了,幸亏衣服没有湿,快穿上!我现在马上要回公司了。”说完,您就走了。可您转过身后,没有看到我眼中的泪花。
妈妈,您对我太好了,我爱您!
祝您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