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给妈妈的信作文
我读了《给未见过妈妈的一封信》,受到了强烈的震撼。两个月过去了,一想起它,我的心头仍然久久不能平静。信的内容说道,作者从小被母亲遗弃了,被养母捡回家悉心抚养,长到十几岁后,她的生母知道了,要把她领回去。
作者就给生母写了信,表达自己的态度。作者现在的妈妈虽然不是生身母亲,但是在作者的心中早已就是母亲了。在作者的成长中,妈妈的爱全部融入作者的生活,她的爱远远超越了一切,作者也非常爱妈妈,作者的一喜一忧与妈妈息息相关,作者的生活非常幸福。可是她的生母突然之间就要把作者带走,这使得作者无比痛苦,她断然拒绝了生母的要重新加给她爱!
人人都说孩子是妈妈的心肝。做母亲的,当初怎么能忍心抛弃亲生骨肉呢?无论多么苦,多么累,也应该永远带着孩子一起克服,一起品尝呀!我真不明白,作者生母当初为什么要无情地抛弃孩子,现在为什么又要来剥夺孩子已经获得到的真正的爱,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家!今天,我,要站在被抛弃的孩子一边,帮助这些人申诉,为这些人呼唤!
作者的生母,请你尊重孩子的意愿,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我请求作者的生母,不要再一次让作者承受亲人分离的痛苦。你要是真正爱你孩子,你就别再打扰孩子了,让她在这个充满温馨的家里面快乐地成长吧!同时,我也要奉劝父母们,绝不要丢弃自己的孩子,要好好地爱他们,好好地教育他们。绝不要让孩子遭受心理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