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我把我想说的话都写在这封信里。
妈妈,您从小到大都抚养、培育我,还很关心和体贴我。当我生病时,您带我去看病,当我遇到困难时,您就会帮我解决。
有一次,我生病了,要输液,您就带着我去医院看病输液。我躺在床上输液,您坐在一边陪着我,等我一直把液输完,看到这一幕,我真觉得那种母爱的伟大和无私。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回家做手工,和毽子,为了省钱,不去买毽子,你为了我做了一个用鹅毛做成的键子。虽然那毽子做的不怎么起眼,但我觉得那里面包含了很多的恩情。
妈妈,我非常感谢您为了我而付出那么多!
在这一学期中,我考试虽然考了91分,但我觉得我还没有考好,我没有超过我的目标,我觉得很惭愧,只要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认真,刻苦努力学习了,我相信有一天考试我会考过我的目标, 我相信在期末考试中我一定会超过我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