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今天是母亲节,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快乐!今天不知怎的,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告诉您,感谢您对我无私的爱。回想起这11年,您陪我走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在我成长的11年里,您陪我经历了无数个风风雨雨,您为我付出了许多。
但是每天看到的是您忙碌的身影,疲惫的眼神,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所以,我努力的去学习,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一种莫名的喜悦涌上心头,妈妈,我没让您失望。
妈妈,您给我留下了许多温馨美好的回忆:在我生病时,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我伤心时,您想方设法的让我开心;在我失落时,您不断地鼓励我;在我成功时,您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在我遇到困难时,您和我一起克服困难;再我失败的时候 ,你陪我总结失败的原因。妈妈,您为女儿做的点点滴滴,都牢牢的印在我的心里。妈妈,您播撒给我的爱,我永远不会忘记。
最后感谢您对我这11年来无微不至的爱,妈妈,您放心,我会用实际行动和成绩来报答您的。
祝您母亲节快乐,天天开心!